深夜廢墟玩「鬼抓人」 大隻佬竟被1物嚇到尖叫
YouTuber谷阿莫約好友大軍深夜到廢墟玩「鬼抓人遊戲」,兩人到一處6層的廢墟大樓進行拍攝,沒想到看似大膽的大軍,竟在廢墟中被青蛙嚇到尖叫。(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流行起廢墟探險的風氣,民眾會到無人居住的廢棄工廠、屋子進行查看,也有YouTuber會前往類似地點進行直播,讓網友同步感受緊張刺激的氛圍。日前以電影解說短影片暴紅,現專心於拍攝實測影片的YouTuber谷阿莫,約好友大軍深夜到廢墟玩「鬼抓人遊戲」,由谷阿莫當鬼、大軍跑給他追,中途還要解工作人員設下的遊戲關卡,沒想到平時有在健身、身形壯碩,看起來也很大膽的大軍,在黑暗的廢墟移動時,竟被突然出現的1物品嚇到尖叫,真性情演出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谷阿莫耗費「千盒火柴頭」當升空燃料 下秒見火箭彈射距離全看傻


深夜廢墟玩「鬼抓人」 大隻佬竟被1物嚇到尖叫
在廢墟玩鬼抓人的遊戲時,谷阿莫扮鬼要與試圖完成任務,抓到當人的大軍。(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YouTuber谷阿莫日前因收到網友「敢不敢到廢墟玩鬼抓人」的問句,決定深夜約好友大軍,到一處6層的廢墟大樓,在經過屋主同意下進行拍攝,兩人將在廢墟進行「鬼抓人遊戲」,當鬼的一方需要在廢墟中,找到蠟燭並點燃,才可以進行抓人的動作,抓到3次便獲勝,當人的一方則是要在屋中找到3張任務卡並完成任務,不過被鬼抓到1次便要脫1件衣服,抓到3次便輸了。只見谷阿莫和大軍手持攝影機進入廢墟,小心翼翼地檢查四周,而由於時間是深夜,廢墟又位於山中,現場只聽到山林中的鳥叫聲,和他們的走路聲,以及他們手上工具發出的燈光。

深夜廢墟玩「鬼抓人」 大隻佬竟被1物嚇到尖叫
大軍在逃跑時,在廢墟中被一隻青蛙嚇到,超可愛的反應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為了不讓谷阿莫抓到,大軍不時還要將手上燈光關掉以免被注意到,兩人就在建築物中各自摸索著試圖完成任務,不過大軍走到一半時,突然對著前方的地板露出驚恐的表情,還不小心叫出聲,回神過後發現是一隻青蛙出現在地上,心有餘悸的大軍還喃喃自語:「最怕青蛙了!」強烈的反差讓網友們笑翻,「大軍真的很可愛,明明很強卻很怕小動物和昆蟲」、「給阿莫和大軍一個鼓勵,竟然敢在深夜玩捉迷藏」、「被青蛙嚇到是怎樣啦」、「認真佩服大軍跟阿莫,敢在廢墟玩鬼抓人,還跑的一身汗真的很敬業」。




更多新聞: 核能電價比較低?網諷漏掉隱形成本 調侃:一場災害就造成幾百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