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氣…5歲兒比賽輸給「亂畫的」!媽火大截圖「公審」全網看傻
一名媽媽帶兒子參加畫畫比賽,卻輸給一個「亂畫的」參賽者,氣得截圖發文「公審」,怒罵「他是不是買讚」。圖僅示意,並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有夠氣!私人企業日前舉辦畫畫比賽,小朋友完成的畫作會被PO至網路上票選,不過,一名媽媽卻因5歲兒子輸給一個「亂畫的」參賽者,氣得截圖發文「公審」,怒罵「他是不是買讚」,甚至脫口說出「原來不能教孩子『按部就班』!」,希望網友能幫忙主持公道,貼文一出,不少人看傻直呼「不要太認真」。

更多新聞: 寶可夢「大木博士」轉行當房仲?超狂廣告吸1.7萬網朝聖:行銷鬼才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表示,日前帶著孩子參加畫畫比賽,放上網投票後卻讓媽媽傻眼,兒子僅得到80人按讚,而對方「亂畫」的作品則有281人按讚,她火大表示「真的很氣欸...我兒子花了1小時非常認真,然後輸給一個亂畫的?」,還偷酸「真懷疑,他是不是去買讚?原來不能教孩子『按部就班』」,希望大家能主持公道。

有夠氣…5歲兒比賽輸給「亂畫的」!媽火大截圖「公審」全網看傻
原PO兒子(左)畫了1小時的成果,讚數卻輸給另一位「亂畫的」(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回「這種幼兒畫圖比賽本來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玩性質的,不要太認真~」、「哎呀,忘記給塗鴉的那幅畫按讚了」、「他畫出了你現在的思緒,值得一讚」、「好好笑,這也在氣,生活中沒其他事做了嗎」、「認真妳就輸了⋯」、「對不起,我看到那個亂畫的我也想按讚...」。

有夠氣…5歲兒比賽輸給「亂畫的」!媽火大截圖「公審」全網看傻
有網友認為票選活動其實考驗的是父母親的人脈,靠親朋好友按讚來拉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也有網友認為票選活動其實考驗的是父母親的人脈,「你孩子是輸在你人脈不夠廣啦!」、「你肯定沒朋友齁.....不然幹嘛那麼生氣,人家有本事號召朋友來投票,這種在網路票選拉票很正常呀~~人都有私心的咩!」、「網路投票比的本來就是看誰拉的人頭多,從來不是比作品好壞」、「這種網路比賽是比人緣的,不是比技術」。

更多新聞: 同事打字愛用「注音文」她看不慣!內行曝原因網激讚:台灣的摩斯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