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驟逝震驚樂壇 Jessie J曾同台飆唱不捨發聲了
李玟、潔西J、KZ·譚定安(左至右)。(圖/翻攝李玟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5日驚傳辭世,享年48歲。而曾與李玟在中國音樂綜藝節目結緣,合唱的菲律賓歌手KZ·譚定安、英國知名女歌手潔西J(Jessie J)也雙雙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聲悼念,緬懷這位一代巨星的殞落。

更多新聞: 李玟86歲母親白髮送黑髮太痛!二姐李思林11字曝媽媽「心碎近況」:很擔心

李玟2017年登上《我是歌手4》時,就曾在第三期節目上翻唱潔西J的知名歌曲〈Price Tag〉,相關表演被原唱看到後,也讓兩人結緣,更成為潔西J參加《歌手2018》的契機。

快新聞/
潔西J轉發KZ·譚定安的貼文。(圖/翻攝自潔西J官方IG)

當時李玟在臉書上說,新一季的《湖南衛視》的歌手節目 ,OMG!她來參加這個節目真的是一個大大的驚喜,好開心她有看到之前自己在節目裡表演的〈Price Tag〉潔西J是一位很棒的歌手,非常期待她帶來的每一次表演,很好奇她會不會唱一些中文歌呢?需要中文老師的話,可以找她唷。

潔西J在《歌手2018》如願闖進總決賽後,除了找來先前在競賽中遭到淘汰的KZ·譚定安,更邀來《我是歌手4》歌王李玟,共同合唱自己的歌曲〈Bang Bang〉及周杰倫的〈龍拳〉,讓現場觀眾沸騰。而潔西J在獨唱環節中,翻唱西洋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後,成功拿下《歌手2018》的后冠,也成為該節目首名、也是唯一一位的外籍女歌王。

得知李玟辭世的噩耗後,KZ·譚定安也透過IG貼文說到,當年三人合唱〈Bang Bang〉的表演,「將成為我最熱愛的其中一次回憶,謝謝妳(李玟)的音樂、妳的生活方式,願妳在恩典與愛中安息」。而潔西J也轉發了這則貼文,以最低調的方式緬懷這為縱橫歐美、華語樂壇近30年的Diva級唱將。



更多新聞: 李玟幫賣20萬斤橘子!「路邊裝袋」畫面流出 受助老翁得知她過世淚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