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MVP勝券在握?大谷翔平仍有變數 美媒「一句」曝憂心
大谷翔平美聯MVP仍有變數,美媒「一句」曝憂心。(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表現仍相當驚人,光是在6月單月狂轟15轟,更是一口氣拿下單月、單週MVP,投球方面目前也是拿下7勝4敗、防禦率3.32,送出132次三振。投打方面皆有出色成績,也時常是媒體焦點,似乎本季的MVP勝券在握,不過有媒體表示要拿下MVP仍有變數,「歷史告訴我們,體育是不可預測的」。

更多新聞: MLB/現代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 傳奇主播讚:MVP

MLB/美聯MVP勝券在握?大谷翔平仍有變數 美媒「一句」曝憂心
大谷翔平本季表現出色。(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本季投打表現出色,投手方面目前出賽17場比賽,共計投了100.1局,繳出7勝4敗、防禦率3.32,送出132次三振;打者方面,共計334打席,擊出99支安打、扛出31發全壘打、68分打點、11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96、OPS值1.033,表現都相當優異。不過到了7月大谷翔平表現熄火,還出現傷勢,5日出賽時又因右手指甲出現斷裂以及起水泡等情況,必須暫時關機進行休養,是否可以出席明星賽仍有變數。

大谷翔平超狂表現,讓各界認為本季的美聯MVP就非他莫屬,但仍有美國媒體《NESN》認為,大谷的傷勢問題可能會成為變數,報導指出「大谷翔平目前被壓倒性認為會拿下年度MVP,但他的傷勢可能會成為無法預測的情況,讓MVP之爭變得不可預測」,報導接著表示,現在不少賭注都認為大谷翔平會拿下美聯MVP,甚至認為預測別的球員是把錢丟進水溝的概念,「但歷史告訴我們,體育是不可預測的,總是有可能出現意料之外的情況」。

更多新聞: 「魔獸」仍盼回到NBA!談巔峰「比約基奇強」放話:我是史上前10中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