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丟車上悲劇了「l ➝ꓵ」 他貼「歪腰」照網笑翻問:哪裡可買
原子筆本應是直挺挺的,沒想到有網友PO出一張被「熱歪」的原子筆,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炎炎夏日到來,世界各地的高溫都在破紀錄,近幾日的體感溫度甚至飆破40,讓許多民眾被酷暑熱到不想出門。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如果想知道天氣有多熱,只要看看他手上的原子筆就知道。原來,原PO手中的筆已經被「熱到歪掉」了,形狀還與香蕉極為相似,PO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高鐵打翻飲料拒擦!2女裝死喊「浪費衛生紙」嬉鬧拍限動…網怒:很沒品


他拿出被天氣熱到歪腰的原子筆 「這形狀」被網笑翻問:哪裡可買?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放在車上的筆,被熱歪成「香蕉」的形狀。(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到底有多熱看它就知道」,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坐在車裡,手靠在方向盤上,手中拿著一隻被熱歪的原子筆,筆尖與尾端都向上彎曲,原本應該是直挺挺的樣子,卻被熱彎成「香蕉」的形狀。照片一出,就吸引許多網友搞笑回應「原子筆造型的香蕉」、「好特別,可以多賣10元」、「熱到歪腰」、「香蕉筆,哪裡買?」、「那你最好也別待在車上太久怕你也彎了...XD」。



他拿出被天氣熱到歪腰的原子筆 「這形狀」被網笑翻問:哪裡可買?
打火機會自燃,非常不適合放在車子裡,民眾需要多加注意,下車時別遺留在車上。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事實上,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各地不僅出現38度高溫,連體感溫度都上看到40,民眾若把車子停在戶外,就必須多加注意。因為許多東西不適合放在車子裡,像是打火機會自燃,當車內溫度高達攝氏50度以上時,打火機的外殼與金屬頭就會受不了高溫,而膨脹導致破裂燃燒。另外,香水、電池也都因高揮發性及化學液體等原因,容易受到高溫影響而爆炸。


更多新聞: 小心掉入陷阱!刪Threads就得連同「IG一起刪」他曝:目前僅1招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