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打翻飲料拒擦!2女裝死喊「浪費衛生紙」嬉鬧拍限動…網怒:很沒品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高鐵上遇到2名女子打翻飲料,遞衛生紙給她們,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擦地板好浪費」,讓原PO超傻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不慎打翻飲料務必通知站務人員清理,以免影響到其他乘客。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高鐵上遇到2名女子打翻飲料,她伸出援手遞衛生紙給她們,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擦地板好浪費」,其中一位女生還拿起手機拍攝IG限動,另一名則嘻嘻笑笑比YA,完全沒打算趕快清潔,打翻的飲料流得到處都是,甚至沾到其他乘客放在地板的行李,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火大開罵「超沒品」。

更多新聞: 抽血半管全是油!醫曝「油血分離」1圖勸世網驚:跟冰箱那罐豬油一樣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抱怨,5日搭乘高鐵,同車的2名女子不慎打翻飲料,她伸出援手,急忙從包包拿出衛生紙,沒想到對方表示自己也有衛生紙,「但覺得這樣擦地板好浪費」,原PO傻眼心想「哈囉?妳都打翻到地板了還在意這個?」,仍拿起衛生紙幫忙清潔。

高鐵
原PO坐高鐵遇到2名女子不慎打翻飲料,對方有衛生紙卻不願意清潔,還表示「覺得這樣擦地板好浪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悠哉拿起手機拍IG限動,另一人還嘻嘻笑笑比YA,「一點清潔的動作都沒有,還是坐在位置上」,打翻的飲料隨著晃動的車廂越流越遠,甚至沾到其他乘客放在地上的行李,事後清潔人員來處理,詢問2人打翻當下為何沒有立刻清潔,但她們仍不斷嬉鬧,「中間很多工作人員都跑去廁所拿衛生紙,但那兩位女生依然坐在位置上,看著大家幫忙清理地板」,原PO氣炸直呼「祝她們走路踩到狗屎、手機掉進水裡」。

高鐵
一名女子竟悠哉拿起手機拍IG限動,另一人還嘻嘻笑笑比YA,「一點清潔的動作都沒有,還是坐在位置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火大開罵「真的很沒品」、「看到這種就很想飆髒話」、「她們不該嘻嘻哈哈,身為猴子的確應該咿咿嗚嗚才對」、「這兩位人品真是不敢恭維」、「就跟日本舔醬油的那位一樣把蠢事當好玩」、「成人了還不會互相尊重」,甚至有搭到同班車的人抱怨「我今天搭高鐵的時候地板踩起來超黏,以後不把東西放地上了」。

更多新聞: 枕邊狗腫成豬頭臉!黑柴「慘變瞇瞇眼」生無可戀…網看傻:可憐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