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綠蠵龜產卵高峰 小海龜誕生投奔大海懷抱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每年5~10月是綠蠵龜產卵季節,又以7月、8月是高峰,就有幸運的民眾,在小琉球威尼斯海灘,發現可愛的小海龜誕生,奮力爬向大海的樣子,可愛模樣,都被手機捕捉下來。

更多新聞: 中山商圈「1亂象」她不敢獨自逛街!大批女性同感「氣炸開嗆」:超煩

拍攝民眾說,「加油快點。」

七、八月綠蠵龜產卵高峰 小海龜誕生投奔大海懷抱
民眾一邊替海龜喊著加油,一邊捕捉這可愛又充滿生命力的一幕。

民眾在小琉球威尼斯海灘,發現可愛的小海龜,用小小的手划呀划,努力要到海邊,投奔大海的懷抱。

終於成功下水,在水中划來划去的小海龜,模樣十分逗趣可愛,其實今年屏東小琉球海龜的產卵季,已經開始了,但是能夠親眼看到小海龜孵化,可以說是相當幸運,旅宿業者也把握時機,帶民眾探索海龜的成長奧秘。

七、八月綠蠵龜產卵高峰 小海龜誕生投奔大海懷抱
​​​​民宿業者黃楷博說,「有啊我有都有帶客人,大部分都在威尼斯海灘,我們會帶客人去那邊,就是一個祕境走一走,會看到小海龜孵化很有趣,這幾天也有機會看得到。」

每年5~10月是綠蠵龜產卵季節,又以7月、8月是高峰,也提醒遊客,減少夜間沙灘活動,避免使用強燈照射,才能避免傷害到小綠蠵龜,保護海洋環境。

更多新聞: 乖乖上繳薪水12年!媽幫存266萬「以後會感謝我」 結婚見存摺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