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拋國家希望工程願景 綠委曝「軍容壯盛」:會端一道道好菜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6)日在全代會上高呼「Team Taiwan 挺台灣!我們有信心帶領台灣人民打世界盃,迎向新未來,為台灣贏得勝利!」他也強調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將台灣打造為「民主和平的台灣」。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賴清德的政策團隊「軍容壯盛」,相信賴接下來會端出一道又一道好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回創黨場址辦全代會 賴清德曝感動原因:我們始終站在民主自由這邊

賴清德昨日下午在全代會致詞承諾,將把民主大聯盟的精神推廣到社會,會在各領域尋找優秀的人才,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將台灣打造為「民主和平的台灣」、「創新繁榮的台灣」、以及「公義永續的台灣」,讓台灣成為世界上令人驕傲的民主故事。

洪申翰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賴方現在的主軸有「國家希望工程」,有報導指出他們現在每週一很密集在開會,包括鄭麗君的青平台基金會都有在幫忙獻策,怎麼看此報導,是否確實有這件事情。

對此,洪申翰回應,賴清德的政策團隊「軍容壯盛」,從各方來的好漢包括青平台鄭麗君董事長,也包括其實民進黨過去像是新境界基金會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甚至有很多專家學者,也包括行政部門,大家其實都一起在研擬下一個階段的所謂願景希望工程,相信賴接下來會端出一道一道的好菜,讓大家知道其實選總統重點是選未來的願景、國家的方向,而不是像現在藍、白只是在打嘴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現場畫面曝!蔡英文親授旗交棒賴清德 高喊「挺台灣、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