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突曬4個月萌兒正面照!「激似吳宗憲」笑嘆:洗基因失敗了…
吳姍儒今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兒子的萌照。(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吳宗憲大女兒、女星吳姍儒(Sandy)擁有清新的口條,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與交往多年的王先生結婚後,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目前除了要工作,還要照顧兒子,她經常在IG上分享育兒日常,今(19)日突在IG限時動態曬出4個月大兒子的萌照,超強的基因立即震撼全網。

更多新聞: 吳姍儒當媽身材「膨風成長」!洋裝「抽真空」網狂CUE憲哥:爸爸會爆炸

吳姍儒突曬4個月萌兒正面照!「激似吳宗憲」笑嘆:洗基因失敗了…
吳姍儒今年3月生下兒子,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生活。(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吳姍儒日前除了工作還要兼顧育兒,生活相當充實,今(19)日突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兒子「Mason 小初一」的正面照。畫面中,吳姍儒在兒子旁邊賣萌吐舌頭,「小初一」正在被另一個人環抱,且安穩地坐在沙發上。仔細一看,「小初一」臉上套用了阿公吳宗憲的人臉濾鏡,搞笑的模樣讓吳姍儒也幽默道「原來我…洗基因失敗了…」。

吳姍儒突曬4個月萌兒正面照!「激似吳宗憲」笑嘆:洗基因失敗了…
吳姍儒與兒子自拍,將吳宗憲的濾鏡套用在兒子臉上。(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事實上,吳姍儒當媽後不到兩個月就復工,私底下也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並經常吐露成為職業婦女的心境。本月初她就坦言「非常累的一週,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的這個禮拜,完成了很多工作,也還是在持續釐清人生。」,除了一方面是工作滿檔,回家後還要照顧兒子,讓她幾乎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甚至要趁著工作與工作間的空檔,去做美甲等瑣碎的事情,忙碌的程度讓人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 孫藝真「一身薄紗」慵懶躺沙發!激短裙尺度「逼危險區」7百萬粉暈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