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目睹男女「極致交纏」險脫衣!苗可麗1招反制網建議:出動公車萍
苗可麗21日和女兒一同用餐,卻碰到瘋狂交纏的情侶。(左圖/翻攝自FB「苗可麗」、右示意圖,非當事場景/翻攝自Pexels)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15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資深女星苗可麗,闖蕩演藝圈多年後以反派角色「李豔萍」走紅,刻劃生動的精湛演技至今仍令不少人回味,直爽敢言的潑辣形象也因此深植人心。昨(21)日她和女兒到餐廳吃飯,不料隔壁桌卻碰上情欲燃燒正旺的奇葩客人,幾番親密接觸後差點連衣服都脫掉,看不下去的她最後想出1招反制,果然讓對方的行為舉止收斂許多,臨場機智操作也博得不少讚賞,更有人搞笑建議可以用八點檔的方式應對。

更多新聞: 54歲王彩樺無預警「宣布懷孕」!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恭喜夫人
用餐目睹男女「極致交纏」險脫衣!苗可麗1招反制網建議:出動公車萍
苗可麗八點檔角色的形象深植人心。(組合圖/翻攝自FB「苗可麗」)

不時會分享工作側拍與生活紀錄的苗可麗,21日於FB發文表示「剛剛吃飯時,隔壁桌的男女不斷喇舌,手來腳來全身摸透透慾火焚身,我都擔心他們會把桌子打翻,重點是讓我食慾全消,餐廳爆滿中...這樣OK嗎?」。苗可麗接著強調「女兒一直要我別看,我說很難啊就在我正前方,我說自由是不違反他人自由的原則下,親親嘴就算了,他們已經都快脫衣服了」,並附上用玩偶還原現場的示意圖,大翻白眼表示「你們要不要去找個包廂?」。

用餐目睹男女「極致交纏」險脫衣!苗可麗1招反制網建議:出動公車萍
苗可麗用玩偶還原場景示意,還忍不住大翻白眼。(圖/翻攝自FB「苗可麗」)

最後她透露「本來想過去跟他們溝通一下,後來我想到1招,把手機拿起來對著他們,假裝我在拍照,好像有用,他們收斂多了,唉...我也胃痛了」,並笑說「可能我太古板了」。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應該錄影下來,分享我們看看」、「你的方法很讚耶!這樣就會收斂一點」、「加碼開閃光燈」、「可惜了...應該現場直播一下」、「下次請店家處理」、「在這個時候應該得出動...公車萍才對」、「笑笑地走過去:冰冰的」。

更多新聞: Gino無預警衝派出所「自我檢舉」!認了「不好的示範」:理該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