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全家夏威夷度假「回來狂曬照」!網酸「不該發文」她不忍回擊:基本責任
隋棠分享旅遊心得卻遭網友狠酸1句,最終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隋棠@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女星隋棠曾經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入圍第46屆金鐘戲劇類影后,而後也曾因為在電影中的優異表現獲得包含金馬獎在內等多項國內外電影節女主角獎提名,近日專注家庭生活的隋棠,特地規劃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與丈夫帶著全家飛到夏威夷「微深度旅遊」,結束旅程之後隋棠也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旅遊照,卻遭到網友留言質疑「深度旅遊不該發文」,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九頭身辣模湖邊玩水「偷喬泳裝」糗被拍!「後方綁太緊」3百萬網低吼:優質


隋棠全家夏威夷度假「回來狂曬照」!網酸「不該發文」她不忍回擊:基本責任
隋棠專注在家庭生活,近期鮮少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現身。(圖/翻攝自隋棠@FB)

熱愛旅遊的隋棠,近日與丈夫帶著一家五口人飛往夏威夷度假,她坦承自己事前並沒有做太多規劃,因為自己只想待在島上,以悠閒為前提來個「微深度旅遊」,她曬出愜意的旅遊畫面,並說明:「結果這樣一個走到哪玩到哪的計畫,用在這個開車繞一圈只需要7-8個小時、不大不小的歐胡島,也意外的讓我們玩了一個樂不思蜀、時間不夠用。」,更透露孩子童言童語表示想就此住在夏威夷,但聽到即使在夏威夷也要上學,又秒決定要回台灣,可愛的發言讓她哭笑不得。

隋棠全家夏威夷度假「回來狂曬照」!網酸「不該發文」她不忍回擊:基本責任
隋棠一家五口飛往夏威夷度假。(圖/翻攝自隋棠@FB)

沒想到這則旅遊玩的歡樂氣氛卻被一名網友發言打斷,對方留下評論:「沒有做太多功課,所以旅館是當天過去才訂的嗎?而且如果是真的要深度旅遊,不是應該不要發FB專心的去旅遊嗎?」,此則發言一公開,立刻吸引不少路人關注,有人按下代表不同意的生氣表情符號,也有人按下「哈哈」的歡樂笑臉。

隋棠全家夏威夷度假「回來狂曬照」!網酸「不該發文」她不忍回擊:基本責任
隋棠親自回應網友。(圖/翻攝自隋棠@FB)

正當網友分為兩派準備爭論時,隋棠跳出來親自回應該名網友,她首先回應住宿問題,澄清自己並非住旅館,認為「帶家人出門把住宿安排好是旅行最基本的責任」,並理性說道:「而深度旅遊的人要不要發FB也是每個人的自由與選擇,旁人沒什麼好置喙的。但我這次剛好就是選擇了妳說的專心旅遊、回來才發。」,最後隋棠也祝福該名網友:「祝福妳,希望能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發生在妳的人生中,讓妳的人生更快樂。」,隋棠的回應瞬間讓網路評論炸開,不少網友都留言肯定隋棠的理性態度:「高EQ,太棒了。」、「發不發FB原來跟深度旅遊有關欸?」、「深度旅遊不能發FB?請問規矩誰定的?」、「好善良的回覆。」、「EQ超高的啦!喜歡~」。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穿太透明」!遮羞風衣噴開「巨辣檸檬」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