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半夜偷使壞!激短禮服「前後破大洞」剩2線硬撐…醬燒裸背辣暈粉絲
孫芸芸公開自己深夜偷使壞的火辣穿搭,讓粉絲瘋狂重播畫面。(圖/翻攝自孫芸芸IG@aimeeyunyunsu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於1999年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結婚之後,2人育有一對兒女,有著姣好面容的孫芸芸,時常出席各大名流派對,不吝於在網路分享生活的她,更是不定期公開自己奢華自在的日常狀態,近日她在個人IG曬出一段18秒的「心機夜遊」身影,其中她穿著「壞壞小禮服」的模樣更讓網友全被她辣翻,感嘆道:「美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

孫芸芸半夜偷使壞!激短禮服「前後破大洞」剩2線硬撐…醬燒裸背辣暈粉絲
孫芸芸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孫芸芸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半夜偷使壞!激短禮服「前後破大洞」剩2線硬撐…醬燒裸背辣暈萬網
孫芸芸公開自己深夜不睡覺的耍辣影片。(圖/翻攝自孫芸芸IG@aimeeyunyunsun)

45歲台灣名媛孫芸芸在26日公開自己的神祕夜遊身影,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短洋裝,激短裙擺完全貼合大腿,隨著她大動作行走露出大面積巧克力布朗尼色的美腿,當孫芸芸嫵媚瞭著頭髮轉過身,眾人才發現這件禮服的背後「別有洞天」,背部幾乎沒有一絲布料遮掩,僅有2條細線固定前胸剪裁,當孫芸芸隨意撥動長髮,底下的古銅美肌則不斷透氣,看起來十分撩人。

孫芸芸半夜偷使壞!激短禮服「前後破大洞」剩2線硬撐…醬燒裸背辣暈萬網
孫芸芸穿著純黑洋裝一轉身,狂洩超心機剪裁設計。(圖/翻攝自孫芸芸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半夜不睡覺偷使壞的模樣一在網路上曝光,就吸引超過1.6萬名粉絲熱情按讚,趕往現場關心孫芸芸的近況,不少網友更留言告白︰「好辣。」、「美什麼意思!」、「原來找不到洗手間也可以拍得這麼有藝術感。」、「我的女神超美。」、「請問是用什麼洗髮精感覺頭髮很順很好撥。」、「保養太好了,女兒跟你就像姐妹。」、「永遠都這麼美。」、「這背影……性感。」、「你真的美爆了。」。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穿太透明」!遮羞風衣噴開「巨辣檸檬」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