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奪肚皮舞世界3冠 「真人娜美」力英桂披國旗領獎

民視新聞/陳姵妡、黃建宇 高雄報導

來自高雄的肚皮舞老師力英桂,外型相當亮眼,身高176公分,有九頭身絕佳比例,身材姣好,有真人娜美封號,肚皮舞齡8年,而她6月在泰國拿下兩項比賽冠軍,7月又在越南拿下個人組冠軍,短短2個月就勇奪世界3冠,而她上台領獎時,還特別披國旗上台。

更多新聞: 她拿「整袋1元」繳燃料稅!店員苦算半小時網超不捨曝「對決方法」

曼妙身材,紫色舞裙隨著舞蹈擺動,她是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力英桂,也是專業的肚皮舞職業選手。

2個月奪肚皮舞世界3冠 「真人娜美」力英桂披國旗領獎

即使跳抒情版的肚皮舞,每一個動作都作的相當細緻,身高176,身材姣好的力桂英,被封為真人娜美,舞齡8年,她代表台灣參加泰國及越南主辦的國際肚皮舞賽事,一口氣拿下3個冠軍。

肚皮舞老師力英桂說,「我覺得我這次選的是抒情歌,可能我在抒情歌的情感表達方面,是我比較在行的。」

一聽到奪冠,興奮的力英桂,特地披著國旗,上台領獎,笑說自己自帶光芒。

肚皮舞老師力英桂說,「就覺得自己,好像帶了一束光到國外去,應該會把這面國旗,一直放在行李箱裡面。」

高挑的力英桂,身高讓她看起來格外亮眼,但她也透露,因為手長腳長,要比別的選手更加努力。

2個月奪肚皮舞世界3冠 「真人娜美」力英桂披國旗領獎

肚皮舞老師力英桂說,「因為身高高的在生理上,本來就會比一般人,或是嬌小的選手,速度再慢一點,那在動作方面,也比較容易被看得出破綻,或是舞蹈的精確度跟細膩度。」

為了在舞台上展現完美的一面,力英桂每天都要練習6個小時以上,這回短短時間,就勇奪世界3冠,也是對她的努力,最大的肯定。

更多新聞: 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到洛杉磯 「舊地重遊互動超甜」網羨:一眼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