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夜遊鬼船集體中邪 「雙腿全是手印」法師驚:差點被帶走
靈異故事網紅老王收到網友投稿,說他曾與5個人去南投一艘鬼船探險,結果6人集體中邪,法師看到後也變臉,直說差點要被好兄弟帶走。(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1990年8月25日,在南投日月潭曾發生一起遊艇翻覆意外,釀成57人不幸罹難,船隻也因此廢棄在岸邊,往後「幽靈船」傳聞不脛而走,吸引許多大膽人士前往探險,卻遇上了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雖然該船在2007年遭人燒毀,但當年的靈異傳聞,卻仍刻在許多人心中難以忘記。時常分享靈異故事的網紅老王,近日分享台灣10大鬼域故事,收到網友投稿說曾跟5個人去廢船探險,結果6人集體中邪卡到陰,嚴重到法師一看到都變臉,直說6個人差點要被好兄弟索命。

更多新聞: 「路見不平」導致仆街受傷 英國男在台灣生活7年怨1處最危險

根據網友描述,當時共有6個人相約到日月潭玩,半夜兩點無聊決定夜遊,就到附近知名的「廢棄鬼船」探險,剛接近就聽到詭異哭泣聲,一行人上船後除了聽到怪聲外,還有人看到船頭有人影,越往裡面走靈異現象越明顯,桌椅莫名倒掉,還有在耳邊發出的陌生女子聲音,最終大家覺得雙腳被拉住,低頭一看竟是無數雙鬼手,嚇得所有人趕緊下船回旅館。

6人夜遊鬼船集體中邪 雙腿全是手印法師驚:差點被帶走
1990年發生的日月潭翻船悲劇,奪走了57條人命,此後那地區就靈異事件頻傳。(圖/翻攝「老王」YouTube)

離開鬼船的眾人並沒有因此安全,網友說,當時每個人腿上都有無數個黑色手印,旅途結束騎車回家途中,兩人出了車禍而且都傷在腳部,其餘的人則莫名其妙生病,一行人事後決定去廟裡收驚,法師一看到臉色就變了,直說6個人都被下了記號,差點要集體被好兄弟帶走。

6人夜遊鬼船集體中邪 雙腿全是手印法師驚:差點被帶走
早期北宜公路發生許多車禍憾事,也因此衍生靈異傳聞,被譽為「全台10大鬼域」之一。(圖/翻攝「老王」YouTube)
除了鬼船故事外,老王還收到網友投稿「北宜公路」靈異經歷,當時網友與朋友兩人相約跑山,經過地藏王菩薩廟,轉角遇到全身漆黑的人向他們問路,隨後突然起了大霧,結果駕車的朋友疑似鬼遮眼,竟然往懸崖方向開差點出事,兩人休息下後繼續開,耳邊突然傳來剛才陌生人問路的聲音,隨後濃霧散去,兩人竟然還在地藏王菩薩廟前面,事後看行車紀錄器,從頭到尾就沒有起霧,車子也沒有繼續往前開,可怕經歷讓網友兩人背脊發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中國留學生初次在台灣捐血 氛圍輕鬆「護理師超溫柔」她驚:跟想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