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合體桃議長拚整合? 再赴新竹拜會前縣長林光華

民視新聞/陳韻年、翁有繼、李志銳、嚴文謙 桃園-新竹報導

力拚黨內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下鄉拜會之旅!傳出挺他的黨籍議長只剩下2.5人,因此星期五(8月4日)特別請假到桃園和新竹拜會議長,並跟黨內小雞同台造勢,被解讀是整合議長的起手式。除了固守藍營地方勢力,侯友宜也積極爭取綠營選票,到新竹義民廟拜會前縣長林光華。

更多新聞: 專題/不碰政治就安全了嗎?盤點近年在中國被消失的「台諜」

直搗客家票倉,侯友宜首次參拜新竹縣義民廟,民進黨籍前縣長林光華,親自接待。

老朋友好久不見,2人話匣子大開,不忘相互調侃,難道林光華要陣前倒戈?

侯友宜積極往外拓展票源,也不忘固守藍營地方勢力。

侯友宜合體桃議長拚整合? 再赴新竹拜會前縣長林光華
不只到新竹縣黨部,合體議長張鎮榮,和立委參選人徐欣瑩、親郭立委林思銘同台造勢,侯友宜還到桃園幫議長邱奕勝姪女邱若華站台,黨主席朱立倫全跟在一旁,因為傳出挺侯的黨籍議長只剩下2.5人,其中跑掉0.5支持的人,就是邱奕勝,搖擺在郭侯之間。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說,「主席有跟我通過電話,團結才會有力量謝謝,(郭董如果來的話會親自迎接他嗎?)過去大家都是好朋友,那我想郭董也還沒有登記嘛,(立場有動搖有這件事情嗎?)謝謝謝謝大家都是朋友。」

侯友宜合體桃議長拚整合? 再赴新竹拜會前縣長林光華
​​​​​​​​嚴防基層出逃,朱侯聯手跑行程,黨中央更出資做30面"母雞合體小雞"的電子看板,在桃園、新竹各地輪播。但有趣的是,造勢場上,除了藍營立委參選人到場,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無黨籍議員段樹文也來同框侯友宜,意外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更多新聞: 鄭運鵬《路觀》社團貼1圖掀朝聖!1關鍵讓網笑瘋:已幫掛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