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國際精品發表會沒花錢遭譏「螳螂有錢人」 客戶氣炸要求員工、總公司道歉

民視新聞/葉為襄、郭文海 台北報導

國際精品品牌Burberry日前在台北舉辦vip新品發表會,沒想到其中受邀的一名VIP客戶,卻在活動後發現,他被工作人員拍照公審,還被說參加活動「沒消費」,「是不是螳螂有錢人」,這讓他氣炸、寫信給品牌CEO,要求當事員工和總公司要道歉,英國Burberry也回信給這名客戶,說該名員工已經離職了。

更多新聞: 版圖最大非雲豹!謝金河3點揭「綠能投資不分顏色」 賴勁麟任職原因曝光

架上掛滿琳瑯滿目新品,精品品牌Burberry台灣分公司日前邀請vip參加發表會,沒想到客戶回家後卻換來一肚子氣。

精品VIP客戶高軒說,「一封私訊跟我說,欸你怎麼被出席活動,好像被公審說你沒有消費,會覺得這個是一個很離譜的狀況,就是撇除說該名員工的個人行為,我會覺得你身為國際的知名大牌,你竟然後續的處理是裝死擺爛丟包。」參加國際精品發表會沒花錢遭譏「螳螂有錢人」 客戶氣炸要求員工、總公司道歉原來讓他覺得渾身不舒服的就是這張照片,當事人在參加8月20日的活動後,被工作人員公開點名,說到活動花0元,到底是不是「螳螂有錢人」,高先生滿是無奈。

精品VIP客戶高軒說,「甚至已經不期望他們會道歉了,因為已經過四天了,沒有任何的一通電話來自總公司,他沒有取得我的同意發文,就是把我寫上去,第三個呢,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發文之後,還直接寫了我的名字在上面。」

高先生實在氣不過,還寫信給精品公司總裁,事後英國總公司表示已經直接聯繫顧客,且拍照的員工2天前離職,不過這起事件看在精品專家眼中,這樣解讀。參加國際精品發表會沒花錢遭譏「螳螂有錢人」 客戶氣炸要求員工、總公司道歉非當事精品包養護品牌創意總監周庭安說,「他有消費的實力,所以才會邀請他去,但是買不到他的尺寸,其實這個時常都會有,不是像那種什麼旅遊團,好像沒有買就不能讓你走,沒有到那麼嚴重,但是的確在品牌方都會希望,就是如果自己的VIP,如果有喜歡當下購買,其實算是總公司也是比較希望的。」

還有出席同場活動的網紅說,當時想帶攝影就被阻止,沒想到員工卻拍照放上網,還公審客戶,引發喧然大波,儘管現在涉及的員工已經離職,但整起事件、也讓國際精品的形象重挫。

更多新聞: 買房哪層樓最搶手?網曝「這層樓」一關鍵原因大推:有視野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