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續集確定?作者親曝「未來頻道走向」 網一看嗨翻:支持
《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影片在網路暴紅,至今已累積突破1,20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生動刻畫車友生態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講述1名超商大夜班店員購買重機改車,陸續衍生的愛恨情仇及金錢糾葛,上、下集故事至今已累積超過1,200萬次觀看,堪稱是台灣YouTube界的年度傾情鉅獻,更帶來了不少朗朗上口的名言金句。作者「Eric Duan」近日也更新頻道未來走向,更透露將會有下一個短篇故事影片,好消息曝光頓時引來大批網友熱烈支持。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的一生》寫實紀錄片無誤!他走訪台七乙「3天遇11起車禍」

Eric Duan首先表示,感謝大家喜歡《山道猴子的一生》,沒想到影片會在出國旅遊期間暴紅,「畢竟這種迷因片也滿邪典的」,同時他也坦言「頻道本來就是做興趣的」,內容大致可分為「機車/交通議題、男人EDC、迷因搞笑影片」,老粉絲也不用擔心之後只剩短篇故事,「無論未來是繼續經營這一個頻道,還是依照主題拆分成多個頻道,這幾個類別我應該都會繼續做下去」。

《山道猴子》續集確定?作者親曝「未來頻道走向」 網一看嗨翻:支持
作者「Eric Duan」在《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後,YouTube訂閱數瘋狂飆升至12萬。(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針對《山道猴子的一生》是否會推出續作,Eric Duan則回應「其實不只山道猴子外傳,現在我腦中也有許多故事的雛型,只是還拿不定主意下一個故事要說什麼」,他強調「因為我對於腳本的撰寫有一些自己的要求,所以下一個故事會不會跟山道猴子、汽機車有關,我現在還說不準」,不過唯一可以和大家確定的是,「應該會有下一個短篇故事影片,反正大家愛看嘛」。

《山道猴子》續集確定?作者親曝「未來頻道走向」 網一看嗨翻:支持
Eric Duan明確表示「應該會有下一個短篇故事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網友對此則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作者的影片,希望會有酒駕猴子的一生」、「永遠支持老哥的猴子系列」、「莫忘初衷,做自己想做的,不管下一部影片是否還能這麼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希望有機會能被翻拍成真人電影」、「有機會能出健身房重訓猴子的一生嗎」、「好的劇情需要醞釀,我覺得直接開闢新的系列也很不錯,山道猴子外傳暫且放一放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作者起底勸世影片曝!「血淋淋案例」網看傻:難怪那麼寫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