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琉線午後船班停駛! 東港碼頭工人忙運補物資 遊客趕搭末班船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強颱「蘇拉」的暴風圈逼近,東琉線中午過後就停駛,東港碼頭一早就有不少遊客從小琉球回台,也有人趕搭末班船到小琉球,其中就有一團10名年輕人,因為訂金付了,決定風雨無阻的按行程走。

更多新聞: 付費停車場就在旁邊!勞斯萊斯「違規佔紅線」…內行揭關鍵:不是省錢

強颱來襲,東港碼頭一早就湧進不少旅客,像是這一票來自台南的年輕人,因為訂金付了,即使不能玩水上活動,一團10人還是決定風雨無阻,前進小琉球。

東琉線午後船班停駛! 東港碼頭工人忙運補物資 遊客趕搭末班船

記者vs.遊客說,「本來要玩SUP,颱風來的話就沒有辦法,(計劃好的行程還是要過去)對,因訂金已經付了,我們想說難得出來玩一下還是要去。」

港灣內看似風平浪靜,交通船照樣出航,趕在強颱發威之前接送旅客,因為中午過後就沒有航班了,在碼頭進出的人潮裡頭,有人忙著運補物資,也有不少人因為水上活動停擺,原訂5天4夜的潛水假期提早結束。

記者vs.遊客說,「去了2天就回來了,因為插旗就不能下水,(原本去那邊要做浮潛嗎?)對,潛水。」、「(提早回來幾天)兩天,(去小琉球是要做什麼?)我們是打工換宿,(因為颱風提早回來?)對。」

東琉線午後船班停駛! 東港碼頭工人忙運補物資 遊客趕搭末班船

小琉球居民說,「我們是在地人,因為颱風進來怕沒有船班,就怕進不去。」

就怕強颱「蘇拉」來襲,海上風浪增強,東琉線也得跟老天爺搶時間,載送遊客平安抵達目的地。

更多新聞: 他錄下逆向違規「竟被追進店裡理論」 女騎士怒轟:這是不好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