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王子消失1個月!突PO報案單「控遭恐嚇」 綠帽苦主怒轟:惡人先告狀
有著「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先前自爆雙劈,網路瘋傳一段疑似林子安本人針對雙劈事件,向受到牽連的人道歉的影片。(圖/翻攝「林子安」Facebook、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有著「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不僅是人氣YouTuber,還與多位大咖歌手合作過,深受粉絲喜愛的他,在7月26日自爆雙劈,出軌好友女友,然而28日他就撤下貼文,聲稱「並非事實」,讓外界霧裡看花,消失一個月的林子安,昨(8月29日)突發貼文,表示已至警局提出恐嚇、妨害自由,控訴對象就是當時被戴綠帽的好友Willy。

更多新聞: 小S深夜「無聲炸舞」為1事興奮到模糊 網秒懂:媽媽的鬼門關

小提琴王子消失1個月!突PO報案單「控遭恐嚇」 綠帽苦主怒轟:惡人先告狀
林子安附上受理案件證明單,明確提到「遭許姓男子等人恐嚇、妨害自由」。(圖/翻攝「林子安」Instagram)
林子安附上受理案件證明單,明確提到「遭許姓男子等人恐嚇、妨害自由」,他稱案發後就請律師陪同前往警局,是雙劈事件後,他首度發聲,而遭指控的Willy(許祐瑋)迅速發文反擊,控訴林子安發文內容不實,強調當時是林子安等人主動想道歉,當時自爆貼文也是林子安女友要求的,讓Willy狂轟「惡人先告狀」。
小提琴王子消失1個月!突PO報案單「控遭恐嚇」 綠帽苦主怒轟:惡人先告狀
遭指控的Willy(許祐瑋)迅速發文反擊,控訴林子安發文內容不實,根本惡人先告狀。(圖/翻攝「Willy」Instagram)
社群媒體上,還瘋傳一段疑似林子安本人針對雙劈事件,向受到牽連的人道歉的影片,只見他身穿棒球外套、運動褲,向旁人90鞠躬道歉,還口頭承認有使用藥物,事件持續延燒,有網友指出,苦主Willy(許祐瑋)是T1聯盟臺中台中太陽隊助教「鳥總」許智超的兒子,近日許智超才被爆出桃色風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出差當山口縣觀光大使 「喝醉畫面曝光」網嗨:又香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