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字作文」描寫同學會卻贏掌聲?1原因引共鳴網喊 :這只能滿分
寫作是人們生活中都會接觸的事情,文筆風格會因人而異。(圖/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施明雍報導

如果完成一篇主題是「同學會」的作文,要怎麼寫才能寫出一篇耐人尋味的文章呢?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史上最催淚的作文」,並附上一張稿紙照片,但上頭沒有看見「作文」,只有短短「7個字」,讓人疑惑;而貼文一出,不但沒有罵聲,反而收到眾多網友給出好評。


更多新聞: 不敢相信!日本來台旅遊人數驟降 網分析2原因+台灣觀光劣勢
作文主題只用7字寫「同學會」!一萬名網友淚喊:這我給滿分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篇以「同學會」為題的作文,並寫下自己的評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面對到主題是「同學會」的作文題目,你會怎麼寫?網友給出自己的答案。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轉發一則「史上最催淚的作文」,讓人想忍不住窺探文章的樣貌。萬萬沒想到呈現在眼前的文字,竟然只是「他們沒有邀請我」這簡短的一句話,讓各大網友一陣鼻酸。

「7字作文」描寫同學會卻贏掌聲?1原因引共鳴網喊 :這只能滿分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達自己對這張照片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樣簡短的內容讓原PO表示「史上最簡短,最催淚的一篇作文」。此貼文一出後,吸引近一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網友看文貼文後表示「太寫實了」、「一個人的武林」、「我會給滿分,太催淚了」、「笑著笑著就哭了」、「這有點悲催」、「笑著笑著就哭了」、「年輕時總是獨來獨往,將來你定會與眾不同的⋯⋯孤獨老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同學會沒受邀也不要緊,網友安慰的表示「一個人的天下其實也不錯」、「其實別難過,好好奮鬥人生,總會有好的成果」、「一個人其實挺好的、你的人生不是只有他們」、「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同學會,但也不傷心阿」、「我現在的朋友,沒有一個是同學的,都是出社會才交的」。


更多新聞: 1份600大卡「營養三明治」哪裡營養?命名竟來自「台灣人腳氣」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