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IG精選限動還要慢慢點好麻煩?新功能「按1鍵」馬上找到想要的 網讚:超方便
有網友發現IG上出現新功能,以後想看限時動態精選再也不必一個一個點。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現代人手機上的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多,因此三不五時就會忍不住想要「滑一下」打發時間。不少民眾的手機裡都有下載「Instagram」這個App,近期官方悄悄推出一項新功能,讓大家在看「精選動態」時不必再一個一個點開,而是可以對的螢幕長按,或是按下右下角的功能鍵,就能直接用滑的,找出想要看的限時動態。許多網友再發現這項功能後也稱讚「這項功能應該早一點推出的,真的方便太多了!」。

更多新聞: 「這1物過長」超出便當盒外驚呆眾人!「謎之形狀翹起」網笑翻:不可以色色


看IG精選限動還要慢慢點好麻煩?新功能「按1鍵」馬上找要想的 網讚:超方便
IG悄悄推出新功能,被網友瘋狂稱讚「真的太方便了!」。(圖/翻攝自IG@instagram)

民眾在Instagram上面不僅可以記錄日常生活點滴、開直播,現在還有不少人靠這個App接業配、開店賺錢,使用者甚至能在IG上開聊天室與好友聯繫感情,想要打視訊電話也沒問題,功能眾多因此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喜愛。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表示日前意外發現IG的精選限時動態長按之後可以看到縮圖,並迅速找到想看的貼文,讓他直說「太方便了!」。原PO也指出,過去在還沒有這項功能的時候,每次都要點到「手抽筋」才能找得到自己想看的,不過有了這項新功能後就能少掉這項困擾,讓他稱讚「真是個優雅的功能」。

看IG精選限動還要慢慢點好麻煩?新功能「按1鍵」馬上找要想的 網讚:超方便
IG上的新功能可以迅速瀏覽找到自己想看的精選動態。(圖/翻攝自IG@instagram)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一直在心裡許願這個功能!!沒想到就推出了」、「這功能非常棒 有些人精選一堆點到快牙起來…」,不過也有人表示「我的跑不出來」、「我的也是,按一下只有最下面那排都消失的效果」,間接顯示了似乎不是每個人的手機都能順利使用這項新功能。想要使用這項新功能的用戶,可以嘗試將IG更新到最新版本,這項功能不管是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精選,亦或者是到他人帳號的去看限時動態精選都能用。用戶只要對著動態長按,或是按下右下角第一顆按鍵就能順利使用這項功能,透過快速瀏覽來找到自己想看的貼文,不用再浪費時間一個一個慢慢點囉。


更多新聞: 台人「最愛泡麵TOP10」出爐!第1名竟是「它」 第5名在海外人氣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