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鬼!瘦皮猴工人「硬舉120kg」像吃飯 體重公開蓋伊加獎金:給你加菜
健身網紅蓋伊日前到工地找師傅挑戰硬舉,每個都具有驚人怪力,瘦弱的工人也能舉120公斤,曝光體重後全場都傻眼。(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許多民眾越加注重身材曲線,空閒之餘就勤跑健身房鍛鍊肌肉,然而部分網友好奇,究竟在健身房練出的肌力,與工地師傅們磨練出來的力量,哪一方更佔上風?健身網紅蓋伊日前拍攝工地企劃,帶了多組槓片要讓現場師傅挑戰,硬舉最重者可獲得高額獎金。只見每個師傅都跟怪物一樣,看似普通的身軀卻有著驚人怪力,甚至有位體重只有50公斤的師傅,竟然能舉超過自己兩倍重以上的槓片,鬼級實力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 台灣「低薪地獄」新住民超有感 只住得起9坪無窗公寓:得揹房貸25年


超鬼!瘦皮猴工人硬舉「120kg」像吃飯 曝光體重蓋伊加獎金:給你加菜
工地裡身材最壯碩的師傅,輕鬆硬舉160公斤,還故意聳肩表現出行有餘力的感覺。(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健身網紅蓋伊日前與團隊拍攝工地企劃,帶上數片總重200公斤的槓片,讓工地師傅們挑戰「硬舉」,舉的最重者能獲得高額獎金。首先第一輪「60公斤」,13位師傅全數輕鬆通過;「80公斤」也是所有人光速秒殺,讓蓋伊跟團隊們看傻眼,想不到師傅們這麼深藏不露;到第三輪「100公斤」,才有一位師傅挑戰失敗,讓蓋伊感動喊:「我們終於遇到一個正常人了!」

超鬼!瘦皮猴工人硬舉「120kg」像吃飯 曝光體重蓋伊加獎金:給你加菜
看起來瘦弱的師傅,能夠硬舉比自己體重多兩倍的槓片,讓一旁蓋伊(圖右)看傻眼。(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接下來的「120」、「140」公斤,都陸續有師傅宣告失敗。來到「160公斤」關卡,剩下6名師傅還未嘗敗績,蓋伊先示範硬舉,也形容是要用「全身張力」支撐,沒有想像中輕鬆,到後面只有3位師傅晉級。來到「180公斤」大關,剩下3位師傅遺憾沒能挑戰成功,但是超鬼的實力,已經讓蓋伊等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頒發獎金時,蓋伊更得知一位看起來身形瘦弱的師傅,體重只有50公斤,卻能硬舉120公斤,超過自身體重的兩倍,深藏不露的怪力,讓蓋伊佩服到當場加獎金,要對方拿去加菜多吃一點。

影片播出後,獲得眾多網友喜愛,不到2週接近300萬人觀看,對於師傅們的怪力,也紛紛留言鼓勵「我爸爸是板模工,板模抓舉、挺舉都相當具有力量爆發力」、「這才是對台灣有用的肌肉」、「看到這麼多的大力士,真的潛能無限,覺得這集節目真的做的很棒」、「工人用力的方式不像健身房有規律,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受重傷,真心佩服他們」。

更多新聞: 正妹刺青師曾為叛逆紋身 曝警察父反應:表達在家庭裡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