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慷仁日本地鐵遇阿伯垂直倒地!急喊「嗨呀庫」比手勢求救 驚險過程曝
吳慷仁日本地鐵目睹阿伯垂直倒地,急喊「嗨呀庫」比手勢求救。(圖/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演員吳慷仁近日到日本旅遊,他深夜透露,搭地鐵時遇到一個阿伯在他眼前垂直倒地,他一邊喊「嗨呀庫」一邊比叫其他人按車廂SOS按鍵,還好阿伯自己突然醒來,突發狀況太戲劇化。驚險過程也讓網友直呼,「很驚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以南雨繼續下「4縣市大雨特報」 這天起天氣放晴

吳慷仁近日去日本旅遊,他深夜在臉書透露在日本發生的驚魂記,他離開前在地鐵遇到一位突然在眼前昏倒的伯伯,垂直倒地,他一邊喊「嗨呀庫」一邊比叫其他人按車廂SOS按鍵,當下本來以為要獻出日本的初吻去急救,但還好伯伯自己突然醒來,「意外的突發狀況也太戲劇化」。

驚險過程讓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現場畫面應該很驚嚇」、「簡直是人生如戲!也太驚險!」、「有驚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放煙火還留下紙盒! 新北停車場自動販賣機慘被燒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