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張志豪轟:民眾黨淪為「民眾堂」速度才令人驚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爆料,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不要反對興建深澳電廠,卻在兩周後改口,誠信不足,並批民進黨自陳水扁執政後「墮落太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回擊,柯文哲造謠抹黑誠信成性,先前辦後援會活動跳電、卻抹黑台電,更被外界認為淪為「民眾堂」,其墮落速度才令人驚訝。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民眾黨像「耶穌會」 他酸:去「這地方」可吸收更多兄弟

張志豪批評,柯文哲可說是造謠抹黑成性,不要忘了,上次自己辦活動跳電卻抹黑台電,都還沒有道歉,可見很多事情從柯文哲口中說出,真實性都必須打折扣。

張志豪認為,至於所謂的墮落,反倒是柯文哲應該先說清楚,很多人認為民眾黨淪為「民眾堂」,這墮落速度才令人驚訝。包括柯文哲作為黨主席,卻毫不保留的力挺涉貪愛將、新竹市長高虹安,「才是真正的墮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雲林黨部再爆黑! 四叉貓控:幹部涉賭又放高利貸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