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日本街頭遭男子「抬腿變魔術」!奇葩挑戰「短裙失守」網瞪大眼:學會了
元元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的經歷,讓粉絲忍不住瞪大眼。(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左)、許凱皓IG@lockingjack(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以清純外貌、惹火身形,獲得超過100萬名粉絲追隨IG帳號,天然可愛的性格更讓他獲封「呆萌女神」,近期飛往日本的元元,在個人IG發布一支與男星許凱皓在街頭合作拍下的「魔術影片」,只見元元聽從對方的指令做出1姿勢,緊接著神奇的一幕就發生了,讓元元立刻處於「驚喜加驚嚇」的狀態,此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留言驚嘆:「我也要學這個魔術!」。

更多新聞: 阿嬌「0防備浴袍私照」慘遭流出!綁帶太鬆一翻身裂開「惡魔下路」萬粉急壞了

台灣正妹日本當街遭男子「抬腿變魔術」!奇葩挑戰「短裙失守」網瞪大眼:學會了

元元目前IG有超過100萬人次追蹤,人氣紅不讓。(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台灣正妹日本當街遭男子「抬腿變魔術」!奇葩挑戰「短裙失守」網瞪大眼:學會了

許凱皓向元元示範動作,讓元元滿頭問號。(圖/翻攝自許凱皓IG@lockingjack)

27歲女星元元近日飛往日本,14日她在IG帳號分享一段與31歲男星許凱皓拍下的合作影片,只見兩人站在日本街頭,位於畫面左側的元元聽從許凱皓指示,先抬起右腿,再平行伸起左手,緊接著許凱皓就倒退走出畫面,正當元元滿頭問號之際,許凱皓立刻直直朝她衝來,同時搭配伸手將元元「整尊撈起」,一把抱起她「空中旋轉」,讓元元瞬間錯愕又驚喜。

台灣正妹日本當街遭男子「抬腿變魔術」!奇葩挑戰「短裙失守」網瞪大眼:學會了

元元當街被許凱皓整尊抱起,讓粉絲驚呼連連。(圖/翻攝自許凱皓IG@lockingjack)

當天身穿一件透氣黑色短背心、短百褶裙的元元,也因為許凱皓抱起她急速旋轉的動作,讓她原本就不長的裙襬全部掀開,畫面讓粉絲越看越害羞,此段影片更在發布之後吸引大量網友到場關切,留言激動喊道:「可以教我這個魔術嗎?」、「我學起來了。」、「哈哈,確定是魔術嗎?」、「戀愛了。」、「想學。」、「哈哈哈超可愛。」、「會了但沒人抱。」、「好強。」、「羨慕一波。」。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彎腰瘋狂擼狗」太激動!寬鬆領口「強力搖晃」壯闊巨谷暈翻2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