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球迷威力斯無雙手右腳開球 藍鳥擊敗洋基 菊池拿下單季10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藍鳥的比賽,邀請了一位特別的球迷來擔任開球貴賓,這個球迷天生沒有雙手,他是用腳完成開球開球儀式,希望鼓勵更多身障的朋友,不過這場比賽洋基的表現不佳,最後1比7輸球,藍鳥先發投手菊池雄星拿下第10勝,是他生涯第1次。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射擊甜心「證件妹」驚爆護照遺失!找到全身發抖:真的哭出來

這位64歲的球迷Willis天生就沒有雙手,但他要向大家證明,他能用雙腳做任何事,擔任藍鳥洋基第一戰的開球貴賓。

球賽主播:「他順利把球丟向本壘板。」

特殊球迷威力斯無雙手右腳開球 藍鳥擊敗洋基 菊池拿下單季10勝
洋基主場是Willis擔任開球的第29座大聯盟球場,他只剩下天使隊主場就能完成30座球場開球大滿貫,Willis用自身經歷不斷透過巡迴演講,鼓勵更多身障朋友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藍鳥開路先鋒Springer今天過34歲生日,春天哥首打席就開轟來慶生。

球賽主播:「右外野方向飛球賈志往後退,轉身看著球出去了,史普林格又打出首打席全壘打,藍鳥1:0領先。」

這是春天哥生涯第57支首打席全壘打,也是很有意義的一轟,藍鳥先發投手菊池雄星要挑戰第10勝,但他1局下半就花掉領先的1分。

球賽主播:「這球是支安打一路滾到牆邊,賈志繼續往前衝通過三壘回到本壘,托瑞斯1分打點二壘打雙方平手。」

特殊球迷威力斯無雙手右腳開球 藍鳥擊敗洋基 菊池拿下單季10勝
菊池失掉這一分後就恢復水準,沒讓布朗克斯轟炸機繼續攻城掠地,反而是藍鳥打線一路展翅高飛,慢慢把比數拉開。

球賽主播:「球出去了畢薛特打出2分全壘打,藍鳥4:1領先。」

菊池雄星這場表現出色,前5局投出7次3振只失1分,在第6局投出保送後就因為抽筋提前退場,後援投手群也沒讓洋基有任何得分機會,藍鳥終場就以7比1擊敗洋基,菊池拿下第10勝,是他旅美5個球季首度2位數勝投,4連勝的藍鳥,繼續位居美聯外卡第2的位置。

更多新聞: 足球/誰是當代球王?C羅達「千場不敗」里程碑 2數據竟不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