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穿這樣」被嗆噁心 硬氣PO裸照「1段話反擊」 全網讚翻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被網友嗆「穿這樣噁心」,讓他霸氣曬裸照回擊。(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年幼時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儘管他在行動與自理生活上,需要花費比一般人更多時間和力氣,不過他靠著毅力克服各種身體上的不便,一路完成早稻田大學學業,更靠著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他卻因為穿短袖上節目,被部分人士抨擊外表,但他直接硬起來,在社群發文反擊,直言「我沒什麼好遮遮掩掩的、這就是我的身體」。

更多新聞: 瑞芳虎頭蜂「傾巢圍攻」登山團釀憾事 專家曝4招預防+2方法保命


乙武洋匡「穿這樣」被嗆噁心 硬氣PO裸照「1段話反擊」 全網讚翻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

根據日媒「J-CASTニュース」報導,乙武洋匡19日在社群平台X(原稱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因穿短袖上電視節目,遭到一些人批評「好噁心」、「給我穿長袖」。對此,乙武洋匡硬起來回應說「我沒什麼好遮遮掩掩的,也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這就是我的身體,是母親生下來給我的重要身體,今後未來也要在大家的幫助之下,用這個身體繼續生活著」,接著他還分享了一張在自己水中裸露身體的照片,他臉上還露出笑容,看得出他心態非常好。

乙武洋匡「穿這樣」被嗆噁心 硬氣PO裸照「1段話反擊」 全網讚翻
乙武洋匡日前穿短袖上節目,卻被部分人士抨擊外表,讓他直接硬起來、曬裸照反擊。(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

乙武洋匡的霸氣回應獲得許多網友讚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稱「堂堂正正生活的你肯定更帥」、「請不要在意那些雜音,向前邁進」、「根本不需要為了不認識的人講什麼而感到受傷」,就連與乙武洋匡有交情的日本知名腦科醫師茂木健一郎也直呼乙武洋匡的硬氣回應「太帥了」。

乙武洋匡「穿這樣」被嗆噁心 硬氣PO裸照「1段話反擊」 全網讚翻
乙武洋匡離婚後桃花依舊相當旺,今年初,甚至被傳與一名20多歲女子同居。(組合圖/翻攝自乙武洋匡IG、X@h_ototake)

47歲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自傳《五體不滿足》聲名大噪,2001年與大學學妹結婚,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一度還被稱為「好好先生」;怎料2016年被日本雜誌爆料,婚內外遇5名女子、劈腿多達50位女性,乙武洋匡隨後也公開道歉,認了與5名女子搞不倫,並在同年宣布與妻子協議離婚。但乙武洋匡的友人透露,乙武洋匡離婚後桃花反倒更旺,今年初甚至傳出,乙武洋匡與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展開同居生活。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不只大阪燒!大阪這1人氣名產竟來自嘉義 木村拓哉愛女也超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