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化身工頭力扛板模、鐵管 一日薪資曝光他楞問:只賺到一個便當
健身網紅蓋伊近日拍攝一日工地體驗,化身強壯工頭工作,卻不如想像中輕鬆,一些細節的疏忽就會讓薪資大減。(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工地做工,可以說是最辛苦、吃勞力的工作,炎炎夏日頂著太陽,扛著十幾公斤重的建材,即便是健身有成的專業人士,也不是人人都能順利上手。健身網紅蓋伊近日拍攝工地一日體驗,照著師傅的指示一步步完成任務,看似簡單的工作內容,其實具有相當多的細節要注意,就連放飯時間拿便當都比想像中還累,艱辛程度遠超當初預期。

更多新聞: 大直塌陷基泰免責?律師曝最衰恐是下包營造商 網怒:法律真的保護壞人

健身網紅蓋伊近日拍攝工地一日體驗,脫去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開始工作,首先是照師傅指示,在10分鐘內裝滿整桶的銷釘、銷片,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動手後,卻發現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加上地面滿是積水,讓困難度倍增,蓋伊只能隨便抓起硬物就往桶裡塞,才勉強在10分鐘內完成任務。

蓋伊化身工頭力扛板模、鐵管 一日薪資曝光他楞問:只賺到一個便當
蓋伊抬起鐵管送給上方的同仁,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需要特別訣竅才能快速完成。(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接著是將鐵管從樓下,一根根舉起交給樓上的同事,雖然重量沒有想像中重,但是需要相當的技巧才能快速完成,蓋伊做完後直說沒有想像中簡單;換成蓋伊在樓上接時,明顯負擔就比剛才還小,但還是讓蓋伊累得汗流浹背;到第三關「釘板模」,要先上漆再搬到牆壁釘起來,學習力快的蓋伊迅速抓到訣竅,但速度仍是偏慢,過了半小時才釘好兩片,最終只能請其他師傅來幫忙。

蓋伊化身工頭力扛板模、鐵管 一日薪資曝光他楞問:只賺到一個便當
放飯時間拿便當其實是最累的,兩手提著10多人的份量,徒步走樓梯爬到12樓。(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到了放飯時間,蓋伊被指派負責拿便當,本以為是個輕鬆的外派任務,卻是所有體驗中最累的。兩手扛著總共10多人份的便當,從1樓徒步走樓梯到12樓,到了6樓蓋伊已經開始放慢腳步,到12樓後更是氣喘如牛。結束一天體驗的蓋伊,向工頭試算一天薪資,發現沒穿上衣、工作內容沒完全做好、沒帶工具都需要扣錢,七除八扣下來,蓋伊只賺到一個便當,讓他傻眼的只能苦笑。

更多新聞: 沒救了!柬埔寨受害男回國「偷錢賭博」 回8字帶過網炸鍋:無恥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