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開毒趴太嗨遭住客檢舉 情侶遇警臨檢當場人贓俱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情侶開毒趴太嗨,卻被員警逮正著!桃園中路派出所員警,昨(9月27日)晚到汽車旅館臨檢時,有住客反映某號房,傳來敲打物品的吵雜聲,員警前往查看,一開門就聞到塑膠惡臭,原來是一對情侶正在開毒趴,當場起獲笑氣鋼瓶、毒品愷他命菸等物品,依法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更多新聞: 抓藏毒!新莊無照男攜毒又襲警 三重女毒品藏名牌包

員警來到汽車旅館臨檢時,有住客趁機反映,某號房太吵了。

這號房的住客配合地來開門,一看到外頭是員警,頓時嚇到呆若木雞,而警方光站在門口,就聞到房裡傳來濃烈的塑膠惡臭。

旅館開毒趴太嗨遭住客檢舉 情侶遇警臨檢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有民眾反應你們這一間,有拖行鋼瓶碰撞的聲音,我們在門口的時候就聞到,有燃燒愷他命之惡臭,我們執行臨檢時,就看到裡面煙霧瀰漫。」

週三晚上9點半左右,24歲的陳姓男子,和32歲的彭姓女子,來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想不到玩太嗨,頻頻敲打物品,遭到其他住客檢舉,警方當場在床頭起獲3支笑氣鋼瓶,床頭櫃還丟著抽一半的毒品愷他命菸。

旅館開毒趴太嗨遭住客檢舉 情侶遇警臨檢當場人贓俱獲

桃園中路所長吳政哲:「當場發現笑氣及吸食後的愷他命菸,依規定將屋內人員移請警察局裁處。」

毒鴛鴦自己關在房裡嗨,但是影響到其他住客安寧,當場被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心虛!通緝犯車上藏毒遇臨檢 飛車逃逸30分鐘自撞電桿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