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機也沒停!手機碼錶忘重置「跑出驚人數字」 網全看傻:鐘點站嗎? 
手機碼表忘記重置跑出驚人數字。(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越來越成熟,過往需要獨立設備才成達成的功能,如今不少已整合進小小的機身之中,比如測量、錄音、拍攝、計時、翻譯等,堪稱是現代生活極度仰賴的必需品。最近就有網友要使用手機的「碼錶」,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之前忘記暫停歸零,但累積天數竟以達到驚人的400多天,立刻在社群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手機螢幕觸控壞掉「先別丟」 內行人曝除報廢還有這些用途

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昨(8)日有網友發文,他表示「剛剛要用手機碼表計東西,才發現以前用完忘記歸0,讓它整整跑了400多天」,只見手機螢幕上排有「鬧鐘」、「時鐘」、「碼表」、「計時」4項功能,主畫面停留在「碼表」的部分,上頭時間正不斷飛速累加,已來到「467天22時59分46秒」,原PO還特地附上影片以資證明。

關機也沒停!手機碼錶忘重置「跑出驚人數字」 網全看傻:鐘點站嗎? 
原PO手機碼表已經跑了467天,就連關機也都沒有造成中止。(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好奇詢問「關機不是就重製了?」,原PO回覆「沒有欸!所以才神奇」,另外也有人驚訝「它居然不會異常耗電嗎?」原PO則透露「感覺沒有」,其他人紛紛留言「是鐘點站嗎?」、「代表,手機壽命還不賴」、「你用400多天換來的照片,必須按讚」、「繼續下去,看能不能創造紀錄」,除此之外還釣出已721天的神人,最終他決定暫時讓碼表繼續跑下去。

關機也沒停!手機碼錶忘重置「跑出驚人數字」 網全看傻:鐘點站嗎? 
該則貼文釣出已721天未重置碼表的神人。(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超多人都做錯!蘋果破除手機「省電迷思」 隨手「1動作」恐更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