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鴻源為「詆毀口罩國家隊」致歉 洪申翰:他過去胡扯的不止這件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李鴻源過去曾經胡扯的,遠遠不止造謠口罩國家隊這一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於直播上表示,不是口罩國家隊就不能買賣口罩,參加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不僅遭經濟部駁斥,要李鴻源道歉,相關公會也發布聯合聲明強烈譴責,而李鴻源也於昨(17)日深夜在臉書上致歉。不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提醒,李鴻源過去曾經胡扯的,遠遠不止造謠口罩國家隊這一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鴻源指稱口罩國家隊大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8)日在臉書上表示,李鴻源言之鑿鑿口罩國家隊收回扣,但證據呢?他理直氣壯地說「我去哪拿證據?」、「我聽朋友說的」,在昨天三大公會都發出怒吼後,李鴻源終於被迫道歉了。

不過,洪申翰提醒,李鴻源過去曾經胡扯的,遠遠不止造謠口罩國家隊這一件。無論是針對離岸風電、減碳成本,包括員山子分洪道等議題,都是打著台大教授的專業旗幟,在沒有實證之下,恣意胡扯,甚至刻意誇張渲染,造成大眾認知的混淆和扭曲,去達到他在背後的政治企圖。

洪申翰認為,面對這樣子不負責任的「專業者」,都該對他們不管是過去或未來的言論,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快新聞/李鴻源為「詆毀口罩國家隊」致歉 洪申翰:他過去胡扯的不止這件
洪申翰指出,李鴻源造謠的不止口罩國家隊這一件。(圖/擷取自洪申翰臉書)
更多新聞: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擬採法律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