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被告!0偽裝「跑警局做筆錄」畫面曝…突被抓去做1事:太荒謬
愛莉莎莎作風高調,近日驚曝以被告身份到警局做筆錄。(圖/翻攝「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曾多次失言被炎上,近年才稍微收斂高調個性,還憑藉大賣自媒體課程扳回一城,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也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感情生活如沐春風。沒想到她昨(20日)以被告身分到警局做筆錄,還被員警抓去做1事,神展開的結局讓她哭笑不得,「太荒謬了」。

更多新聞: 吳宗憲宣布「不再參加金鐘獎」!背後原因曝光:我要跟江蕙一樣

愛莉莎莎熱愛在社群分享大小事,昨日在IG發限動透露,她以被告的身份,前往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做筆錄,不過沒說明因何事被告,僅以「一場鬧劇」帶過。有趣的是,愛莉莎莎做完筆錄後竟「被抓去拍反詐騙影片」,並曬出1張疑似正在錄製影片的側拍照,證明自己所言非虛。

愛莉莎莎被告「現身警局做筆錄」畫面曝光!突被抓去做1事:太荒謬了
愛莉莎莎以被告身份到警局做筆錄,意外被邀請拍攝反詐騙宣傳影片。(圖/翻攝「goodalicia」IG)

從畫面可見,愛莉莎莎紮起高包子頭,身穿白色T恤與寬鬆長褲,套上墨綠色無袖外套,臉上只有清淡妝容,樸素裝扮可見是事發突然,但她仍願意配合警局警局拍攝。作為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當然對鏡頭絲毫不生澀,還雙手握拳賣力宣傳,分局員警則站在一旁,整個畫面讓她哭笑不得,「太荒謬了好好笑!」

愛莉莎莎被告「現身警局做筆錄」畫面曝光!突被抓去做1事:太荒謬了
愛莉莎莎坦言,今年收入確實有破千萬。(圖/翻攝「愛莉莎莎」YouTube)

事實上,愛莉莎莎常給外界賺錢、花錢都豪邁的形象,包括年紀輕輕就換了2房,還砸百萬買車,理財之術令人敬佩。她也坦言,只有今年收入破千萬,主要收益來自YouTube頻道、線上課程與個人香氛品牌,尤其線上課程佔大部分,因為能收取額外講師費用,但強調只是一次性並非長期。有網友提醒她記得繳稅,愛莉莎莎也回應「繳超爆多」,因為據綜合所得稅規定,年收472萬元以上需繳40%所得稅,若以年收1000萬計算,等於需繳超過300萬所得稅。

更多新聞: 懶理陳建州反告毀謗!大牙「揪星友慶生」揭現況:努力讓自己每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