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驚見「神祕6巨箱」好奇裝什麼?內行急勸小心點:絕對6位數以上
有民眾搭火車時撞見6個大型箱子,好奇詢問眾人裡面裝的是什麼。(左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右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串聯台灣全島的鐵路運輸建設,最早於清領時期就展開興建,在歷經電氣化等重大工程,至今仍是民眾仰賴的交通工具,同時也乘載許多人的回憶,而除了運送旅客往來之外,它們也能乘載大量行李與貨物。最近就有在民眾搭乘火車的時候,碰巧撞見6個造型特異的箱子,讓他一時之間
摸不著頭緒,只好上網請教大家究竟為何物,照片曝光後隨即有內行人指出,裡頭的東西價值可高達數十萬元。

更多新聞: 竹南車站超狂大媽搬出「整台烤箱」!插電現用網傻眼:生活智慧王?

FB社團「爆廢公社」25日有網友發文,他表示「這是啥?感覺裡面裝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只見車廂間的過道上,擺放著超巨大的箱子,幾乎將上下車門口完全堵住,且外型一點都不方正,還有圓形、棒狀、方形等凸起,原PO更透露數量總共有6個。不少網友搞笑留言「核按鈕」、「藏了很多美元」、「三太子的風火輪」、「隨時可以戰鬥陀螺」、「巨型強殖裝甲」、「潛艇方向舵」、「大型蟑螂屋」。

搭火車驚見「神祕6巨箱」好奇裝什麼?內行急勸小心點:絕對6位數以上
有民眾搭火車時撞見6個大型箱子,好奇詢問眾人裡面裝的是什麼。(組合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人喊道「移動式化糞池」、「好像流動廁所下面裝大便的...」、「我第一眼看,確實很像流動廁所底下的集糞盆...」。不過隨即有內行人指出「硬殼的公路車攜行包」、「要小心...很貴的喔」、「絕對是6位數以上的自行車」、「有的公路車1台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有,買個殼子搭火車比較安心」、「能買的起這種箱子來裝車的,還不快去請乾爹、乾媽、乾哥哥多多關照」、「貼紙顯示,裡面是三鐵車,非一般公路車」。

更多新聞: 他帶延長線搭新自強號「插好插滿」 台鐵急呼籲:恐害車廂無電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