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生駕車迴轉未禮讓 碩一學長騎重機摔車險被輾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台13線苗栗市聯大路段,發生自小客車與黃牌大重機碰撞事故,盧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路口迴轉,導致騎乘重機的陳姓男子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還滑進車底下,造成四肢多處擦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中大盜」機上掉包美金換印尼盾 航警局破案逮中國籍男子

行駛在外側車道的黃牌大型重機車,看到對向車道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跨越車道迴轉,煞車不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機車騎士在地面上滑行,差點遭到自小客車右輪輾過,導致四肢多處擦挫傷。

大三生駕車迴轉未禮讓 碩一學長騎重機摔車險被輾
目擊民眾:「聽到有很大聲的擦撞聲,機車是直接自摔了有擦出火花。」

苗栗消防分隊隊員張冠藝:「患者囑述為左腳右腳膝蓋,有2至3公分的撕裂傷,以及右手有擦傷。」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聯合大學附近,現年20歲的盧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13線於無號誌路口迴轉,與騎乘大型重機的22歲陳姓男子發生碰撞,所幸傷患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已無大礙。

大三生駕車迴轉未禮讓 碩一學長騎重機摔車險被輾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雙方經酒精檢測均未有飲酒情形,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自小客車駕駛是聯合大學三年級學生,黃牌重機騎士則是聯大的碩士班一年級,兩人都是外出要回宿舍,結果在距離學校約100公尺發生事故,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80萬兵打2萬兵也輸!歷史學者評清軍鴉片戰爭落敗原因:落後、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