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借朋友被撞凹「維修近百萬」!車主一招復原95%省40萬 網驚:根本魔術師
二手車商老闆益哥,近日借朋友車卻發生車禍,他想到一招可以修復,又不用大失血,粗估至少省下40萬元。(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借車出去給親友,雖然可能在情義上做足了面子,但是要面對的情況往往比預想中複雜。二手車商老闆益哥,近日透露他借一台奧迪電動車給網紅朋友開,結果在高速公路上被撞到,右側車門板金整個凹進去,送回原廠維修粗估要接近百萬,聰明的益哥直接請認識的師傅處理,一招就把被撞的地方還原95%,當場省下新台幣40萬元維修費,網友們看完後,也直呼真是太神。

更多新聞: 房東不修漏水還擋申請補助 他分享一招有效反擊:想想就興奮


車借朋友被撞凹維修費近百萬!車主一招復原95%省40萬 網驚:根本魔術師
益哥要求師傅,維修時不要拆車門,否則車子的價值會大大減少。(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益哥說,被撞的車子是奧迪E-tron RS GT,開價新台幣438萬元,左側車門被撞凹,前、後門都有傷,換一片門大約要17萬,送回原廠維修,加上材料、烤漆、工本費,全部金額接近百萬,益哥決定請認識的維修師傅處理。經過檢查,可以用手工的方式,慢慢的將凹陷板金推回原來地方。

車借朋友被撞凹維修費近百萬!車主一招復原95%省40萬 網驚:根本魔術師
師傅把凹陷鈑金修復後,外觀看起來幾乎跟新的一樣,看不出有任何凹痕。(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益哥說,他給維修師傅的任務就是「扳板金但不要拆螺絲」,原因是很多二手車估價時,只要發現螺絲有動過、拆過,價值就是直接大砍。維修結束後,益哥到現場看發現復原到接近完美,燈光照下去紋路相當漂亮,只有些許地方可以補漆,還是維持原車、原板件的狀況,益哥直說他採取的這個方式,直接省下了40萬元的維修費,還原度高達95%,至於車子折舊的部分,益哥則說自行吸收不跟對方計較。

影片播出後,許多網友看到師傅的手法,以及益哥採取的策略後,紛紛留言大讚真的太神、「果然是當老闆,真的很有智慧」、「這鈑修技術真的厲害,欣賞謝老闆的格局」、「太神奇了吧...根本魔術師」。

更多新聞: 為生活妥協!三寶爸忍痛賣掉2年多愛車 不捨喊:和女友分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