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秦綾謙生了! 廖科溢深夜報喜:母子均安
廖科溢昨(3)日深夜宣布喜訊,透露妻子秦綾謙已經順利生產。(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曾鬧出劈腿風波的46歲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結婚,昨(3)日深夜廖科溢宣布喜訊,透露妻子秦綾謙已經順利生產。

更多新聞: 32歲啦啦隊女神爆「只跳到今年」!認了有壓力「背後原因」曝光

廖科溢昨日深夜11時56分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手部的特寫照,分享秦綾謙順利生產好消息並表示,「幸運而美妙的夜晚!3150克;11月3日母子均安!辛苦老婆了!」

對此,包含藝人郁方、郭彥甫都紛紛在留言區表達恭喜,也希望甫當媽媽的秦綾謙能好好休息;其他網友則紛紛說,「恭喜廖家添壯丁」、「恭喜新手爸比媽咪,甜蜜的負擔」、「恭喜!加入我們新手兔寶爸媽的行列,寶寶很可愛但開始有的折騰了 好好在月中學習一下」。

廖科溢是在今年5月宣布秦綾謙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當時夫妻倆一同拿起超音波照合影,流露對新生命來到世上的期待,十分甜蜜。


更多新聞: 周海媚「不做醫美」57歲近照曝!逆齡妹妹頭「微笑比蛋撻甜」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