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八點檔無預警「被消失」!遭爆揶揄長官「1句話」全場陷尷尬
Gino近期在友台八點檔中被交代出國,戲份全消失。(圖/翻攝自GINO Tsai 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3歲男星Gino最早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後來他轉戰戲劇圈,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不過Gino去年底無預警轉戰三立,引發外界熱議。而Gino轉戰三立後似乎爭議不斷,先是7月時把愛車停在人行道上惹議,讓他直衝派出所檢舉自己。近期又有週刊爆料,Gino似乎是對高層不敬,讓他在八點檔中「被出國」,戲份全部消失,目前Gino本人對此還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Gino坦承「未主動告知」致歉民視:疏忽禮貌!陳美鳳暖心9字回應

Gino八點檔無預警「被消失」!遭爆揶揄長官「1句話」全場陷尷尬
週刊爆料,Gino(中間黑衣男)揶揄長官,似乎成了他被冷凍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自GINO Tsai 臉書)

Gino去年底轉戰三立,並加入八點檔演出,不過近期卻傳出他與其他人似乎頻率不合,也讓他常常狀況外。根據《鏡週刊》報導,Gino在10月份拍某一場戲時,工作人員突然宣布:「換場」,他當下疑惑地問:「剛剛不是先走(排練)1次嗎?」,結果工作人員告知他是正式錄影。後來總監製在副控室開麥克風說:「如果覺得不好,你可以再拍一次」,Gino這時卻揶揄地回嘴「你們覺得OK的話,我無所謂」。此話一出,讓現場陷入一片尷尬,從此之後,Gino的戲份似乎就消失了。

Gino八點檔無預警「被消失」!遭爆揶揄長官「1句話」全場陷尷尬
Gino(左)與林萱瑜(右)目前在劇中被交代出國,戲份全消失。(圖/翻攝自GINO Tsai 臉書)


Gino在劇中與林萱瑜飾演夫妻,2人可說是劇中的放閃擔當,還有個可愛的女兒,原本還有很多細節可以發展,但是發生了Gino疑似「以下犯上」的事件後,Gino一家三口在劇裡就被口頭交代「出國了」,暫時消失在戲裡,回歸時程也不確定。

Gino八點檔無預警「被消失」!遭爆揶揄長官「1句話」全場陷尷尬
Gino被爆出疑似得罪長官,目前八點檔戲份被冷凍。(圖/翻攝自GINO Tsai 臉書)


事實上,這似乎不是Gino第一次與劇組發生摩擦,週刊報導指出,劇組還傳出,有次Gino與林萱瑜要拍攝結婚拜別父母的戲碼,2個角色在劇中情緒都十分濃烈,可說是大場面戲份。不過在拍攝前,Gino卻詢問「真的要跪嗎?真的磕頭嗎?」,據了解,當時導播跟他說真的要,而且還會拍好幾次,並詢問他是否需要護膝,但是最後不了了之。此外,報導中還提到,Gino剛拍攝三立八點檔時,因為自備了豪華保母車,拍攝空檔就自己回到車上休息,也讓他和其他演員有些距離。

更多新聞: 廖苡喬合體《黃金歲月》四帥!大合照勾回憶殺嗨喊:解鎖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