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車禍逝世16年!「45歲冥誕貼文」網哭:希望在天堂開心
許瑋倫過世16年,但粉絲依舊沒有忘記她的美麗倩影。(圖/翻攝自許瑋倫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許瑋倫外型清純甜美,演出過多部偶像劇,不過她在2007年1月26日時,為了要趕往南投拍戲,結果在國道1號發生嚴重車禍,2天後傷重不治,得年28歲,驟逝消息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藝人好友相當不捨。許瑋倫過世已經16年,不過粉絲依舊沒有忘記她,每年到了她的冥誕11月13日,粉絲都會發文悼念,也引來滿滿思念。

更多新聞: Gino八點檔無預警「被消失」!遭爆揶揄長官「1句話」全場陷尷尬

許瑋倫車禍逝世16年!「45歲冥誕貼文」網哭:希望在天堂開心
粉絲每年11月13日都會發文,祝賀許瑋倫的冥誕。(圖/翻攝自許瑋倫臉書粉專)

許瑋倫過世後,有粉絲替她創立了臉書粉專,讓喜愛她的網友們可以有個想念她的地方。昨(13)日為許瑋倫的45歲冥誕,許瑋倫臉書粉專的小編發文寫下:「第十六年!願天使生日快樂」,並附上一張許瑋倫生前的美照。這則貼文一出,獲得超過3千位網友按讚,不少人十分想念她,紛紛在底下留言,「瑋倫女神,生日快樂,希望妳在天堂開開心心的」、「美麗的天使,生日快樂」、「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間,生日快樂」。

許瑋倫車禍逝世16年!「45歲冥誕貼文」網哭:希望在天堂開心
李威2021年還曾發文悼念許瑋倫冥誕。(圖/翻攝自李威微博)


許瑋倫生前曾與歌手曹格合唱歌曲〈Freedom〉,而在該首歌曲的MV底下,也有粉絲留言悼念,並祝福許瑋倫生日快樂。事實上,許瑋倫生前與男星李威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交往2年後就分手,而在許瑋倫過世後,念舊的李威總會在她冥誕這一天,發文悼念舊愛。女星李妍憬也曾透露,李威在許瑋倫過世後,過年還是會到許家向長輩拜年、包紅包,暖心舉動感動不少人。

更多新聞: 余祥銓、柔柔喜迎愛女!李亞萍曾曝「驚人巧合」淚喊:余苑綺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