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登場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跳舞應援
樂天女孩李多慧現身高雄(右),和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左)推廣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邀請民眾體驗水域活動、品味在地美食。18日的在開幕典禮特別請來知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為參賽選手跳舞應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嗨喊讓黃捷得票率破8成 蔡英文笑回:我有點嫉妒但蠻好的


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登場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跳舞應援

樂天女孩李多慧(左)和高雄市議員黃捷(右)一起製作耶誕裝飾,兩大女神合體,相當吸睛。(圖/民視新聞)


加入樂天女孩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現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愛河灣水域,為的是市府推出的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李多慧大熱跳舞為參賽選手跳舞應援,女神加持,果然吸引大批民眾來到現場一睹風采。而李多慧也參觀週邊市集,還和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製作耶誕裝飾,當場玩起交換禮物,兩大女神合體,相當吸睛。

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登場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跳舞應援

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在愛河灣及周邊陸域展開。(圖/民視新聞)


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樂觀型帆船賽18日至19日在愛河灣登場;立式划槳繞標挑戰賽18日至19日在愛河音樂館前及周邊陸域舉行;最後壓軸的高雄城市盃國際龍舟,將於12月1日至3日在音樂館前愛河水域競渡。除了水域活動,也匯聚高雄在地美食文化,現場有來自高雄各區的特色小吃攤販組成市集。歡迎民眾週末到高雄愛河,品味在地美食,感受冬日的水域盛事。


更多新聞: 李多慧被粉絲讚「漂亮」!秒用中文回1句「超萌奶音」吸230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