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整合「血流成河」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圖說:藍白郭五大咖君悅會談(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藍白合終局之戰,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3)包下君悅酒店場地,原本想扮演桶箍,主導郭柯侯三方整合,卻沒想到侯友宜帶著朱立倫和馬英九現身,堅持打團體戰。五巨頭台上僵持不下,郭台銘明顯不悅,甚至隱晦批評現場有"重量級不速之客"。場面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現場唸出簡訊內容! 柯文哲不滿嗆:這是名嘴及側翼在做的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主流民意在大聯盟的主要的關鍵,重要的領袖都在這裡齊聚一堂,在感恩節,我覺得做主人非常非常有面子。」

五巨頭總算齊聚一堂,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包下君悅酒店活動會場,搶著拉主key,但這東家做得似乎不是滋味。


在野整合「血流成河」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圖說: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我感謝今天侯市長,竟然可以請到馬前總統,跟朱主席陪同他來,可跟我們當初的約定不太一樣,因為我特別問了侯市長,你是不是一個人來,他說一個人來,那我說馬前總統會不會來,他說不會來,我說朱主席會不會來,他說不會來,所以我們在樓上,準備2538的房間,我剛剛在準備地方,只有準備三人的位置。」

原本說好郭柯侯三方會談,國民黨堅持打團體戰,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坐舞台C位,卻連麥克風都不肯拿。

在野整合「血流成河」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圖說:馬英九拒拿麥克風(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作為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陪同我們的總統候選人,來參與今天的在野的整合的會議,不但具有正當性也是必要性,因為侯友宜不能一個人,就完整的代表了所有,他是可以代表我們的總統候選人,但是也必須獲得我們黨全力的支持。」

侯友宜不能代表國民黨,談判拉到政黨層級,五人再度僵持不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我講辦婚禮的時候,主桌主要大概都有時間排定,因為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如果是政黨主席(談判),我現在就退出,我走我自己的路,如果今天是三人協商,我跟侯市長講好的,就三個人,那今天就不會有不速之客。」

郭台銘面帶微笑,話卻越說越不客氣,在野陣營想要團結,卻只見濃濃煙硝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公開柯文哲簡訊內容:「郭台銘要找理由退選」 要給郭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