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海鯤號宣傳車」高雄啟動 李柏毅:展年輕世代支持潛艦國造決心
李柏毅推護國海鯤號,力挺潛艦國造 。(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黃建宇高雄報導

守護台灣就從高雄出發!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24日啟動護國海鯤號宣傳車,不僅支持潛艦國造,這台宣傳車將繞遍大街小巷,展現年經世代守護台灣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全英文致詞! 承諾:致力於和賴清德一起捍衛台灣

高呼守護台灣的口號,高雄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跟黃捷,力邀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一起見證,年輕世代支持潛艦國造的決心,把這台宣傳車命名為護國海鯤號,將從左營出發,巡迴大街小巷,讓民眾知道海鯤號對台灣國防自主的重要性。


「護國海鯤號宣傳車」高雄啟動 李柏毅:展年輕世代支持潛艦國造決心
年輕世代守護台灣,護國海鯤號從左營出發。(圖/民視新聞 )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護國海鯤號從左營出發,就是要讓海軍同僚們,不管是在役還是海軍軍眷還有全國人民知道,民進黨護衛台灣國防的決心,這是要給台灣人民安全感,而不是像國民黨不分區的韓國瑜,用飛彈基地魚叉飛彈如果設在左營軍港裡面,左營會先被打的最慘的言論是相反的。」

李柏毅炮轟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卻說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得最慘,這讓海軍大本營,左營民眾看不下去,發想製作護國海鯤號,深入基層宣傳國防自主的重要。


「護國海鯤號宣傳車」高雄啟動 李柏毅:展年輕世代支持潛艦國造決心
護國海鯤號從左營出發, 巡迴全台宣傳支持國防自主。(圖/民視新聞 )


黃捷:「昨晚賴桑在他的競選總部大會,現場問民眾說,對於海鯤號有什麼想法,全場一片歡呼,可見每個人都是非常的肯定海鯤號,代表著說全台灣人民對於潛艦國造,對於國防自主是非常有意識,而且非常有決心的。」

年輕世代攜手力拚,搶進國會守護台灣,達成全民挺國防的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中國認知作戰方式 沈伯洋:企圖讓台灣覺得自己沒靈魂、國家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