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山東妹子來台享用美食 大碗牛肉麵全嗑光:有家鄉味
長居美國的山東妹子IRIS,近日來到台灣旅遊,品嚐由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牛肉麵,發現麵條味道和家鄉一樣,讓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肚。(圖/「易拉罐的记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牛肉麵是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平民美食,也是外國觀光客來台指定必吃美食之一,自從米其林指南登台後,指南裡也看得到被推薦的牛肉麵店家。長期定居美國的IRIS,來自中國山東,近日來到台灣時,發現在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中,有一間店主打山東牛肉麵,讓她不禁想品嚐看看,究竟味道是不是和山東一樣,於是她點了2大碗牛肉麵,且全部都嗑光了,對此,IRIS表示,這間店的麵條有家鄉味,讓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往嘴裡塞。

更多新聞: 大胃王接力賽!網紅分兩隊力拼第一名 「他狂掃20顆煎餃」獲最佳MVP

IRIS近日飛到台灣旅遊,來到一間由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牛肉麵店,她提到,這間麵店隱藏在大樓的地下小吃街,讓人有種親民的感覺,IRIS介紹,這間店擁有80年歷史,且連續多年蟬聯米其林必比登,可見其美味程度是受到認可的,十分厲害。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山東妹子來台享用美食 大碗牛肉麵全嗑光:有家鄉味
IRIS指出,這間牛肉麵店不但有80年歷史,還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相當厲害。(圖/「易拉罐的记事本NewBee」YouTube)

IRIS表示,店裡的所有麵條,都手工製作的,可以看到師傅熟練地擀麵,不僅外觀上非常漂亮,就連擀麵的力度也勁道十足,這都是要經過多年磨練,才有可能達到的境界,並非一年兩年就能練出來,讓IRIS開始好奇,用這種勁道做出來的麵條,會是什麼味道。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山東妹子來台享用美食 大碗牛肉麵全嗑光:有家鄉味
IRIS在旁邊看到廚師在擀麵,其力道十足,一看就知道是經過多年磨練出來的技術。(圖/「易拉罐的记事本NewBee」YouTube)

IRIS在點菜時,原本還糾結要點小碗的牛肉麵,還是大碗的,甚至還跑去詢問老闆娘,結果因為現場沒有客人點大碗的牛肉麵,使得IRIS仍不知道大碗的份量有多少,但她最終還是選擇吃大份量的,畢竟自己是山東人,很喜歡吃牛肉麵,應該是可以吃完的,果真,IRIS把整碗牛肉麵的麵條和湯全都嗑光,對此,她指出,因為這間店的麵條有家鄉味,讓人想一吃再吃,不知不覺就吃完整碗麵了。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隔1個月再度遊台 一下機「秒中大獎」讓他驚喊:發大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