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腳骨裂「浴室撞腦昏厥」不就醫憂2幼子挨餓!警一看霸氣出手了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求助警方,表明自己在浴室摔倒撞到頭部無法動彈。(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中市近日發生一位單親媽媽獨力扶養2名幼子,由於經濟現況不太樂觀,加上近日不甚腳骨裂無法上班,前晚還發生在浴室不慎跌倒撞到頭部無法動彈的情況,為了照顧孩子,這位母親放不下心獨自前往就醫,但又不願看到孩子挨餓,迫切之下她最終決定向警方求助,獲報前往關心查訪的員警一見到這家人的情況,員警不只力勸母親立刻就醫,更霸氣向孩子喊出:「帶你們去買吃的!」,同時也向相關社福單位通報,希望能協助這位單親媽媽解決目前困難。

更多新聞: 是用鳳梨披薩宴客?兒子結婚「開百桌0人到場」她哭暈討拍…網一看懂了:不意外


單親媽腳骨裂「浴室撞腦昏厥」不就醫憂2幼子挨餓!警一看霸氣喊1句帥爆
員警獲報前往張姓女子住處查訪。(圖/翻攝畫面)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25日撥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表明自己在家中不慎跌倒、撞到頭部無法動彈,需要立即協助,獲報分局立刻派出員警杜晉銘、張勝雄前往查訪,沒想到一到現場就看到該名女子行動相當不便、艱難地一瘸一瘸出面應門,一見到員警,她更立刻情緒湧現,說明自己目前獨自照顧2名幼子,然而近日因為骨裂無法上班、昨晚更發生不慎在浴室滑倒,後腦杓直接撞向地板,失去意識的她在醒來之後,才知道是孩子一起協力將她從浴室拖出,說到這,張姓女子相當激動表明自己目前的困難處境,尤其房屋租約即將到期卻苦無支援的傷心處,同時她也擔心如果隻身就醫,那麼家中幼子將會無人照料。


單親媽腳骨裂「浴室撞腦昏厥」不就醫憂2幼子挨餓!警一看霸氣喊1句帥爆
張姓女子訴說自己的遭遇,讓員警相當心疼孩子處境。(圖/翻攝畫面)

員警聽到這位媽媽的處境,馬上出言相勸,希望她能立即就診治療,同時也關心一旁靜靜看著一切的乖巧孩子,想到這對兄弟正處發育階段,卻常常連早餐錢都無法湊齊,心中酸澀不已的警員馬上拍拍胸脯喊道:「走,我帶你們去便利商店買吃的。」,聽聞員警霸氣發言的男童又驚又喜,雙眼發亮、彷彿見到能把一切困難化解的超級英雄,連忙感謝警察哥哥的提議。面對男童的可愛舉動,員警也出言勉勵他們身處逆境更應該好好學習,如此一來才有機會扭轉目前的處境,更能成為媽媽的依靠,同時員警也將張姓女子一家的情況通報社政單位,希望能透過專業管道協助張姓女子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孩子還小!他「夾鏈袋分裝奶粉」闖海關怕被誤會…親致電安檢「解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