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巨鼠」從天而降!砸桌嚇壞顧客 衛生局稽查曝最重「9位數」罰鍰
「錢都巨鼠」從天而降,衛生局稽查曝最重可處2億元罰鍰。(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地點在一間新北市連鎖火鍋店錢督,用餐到一半天花板突然掉下來一隻老鼠,砸向原PO的用餐區,嚇得她立刻離開座位,店員見狀後淡定的將老鼠抓走,原PO忍不住喊「吃個飯被嚇死」。對此,錢都表示出現老鼠的新北板橋雙十店B區已立即停業2天,新北衛生局今日(27)赴現場稽查,發現部分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若經複查仍不符規定,將依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可處6萬元至2億元罰鍰。

更多新聞: 不是惡搞...藏壽司竟「喝到漂白水」!衛生局稽查還直擊「白粉杯」

「錢都巨鼠」從天而降!砸桌嚇壞顧客 衛生局稽查曝最重「9位數」罰鍰
原PO吃飯到一半,一隻巨大老鼠從天而降。(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影片表示,與台中朋友吃錢都,用餐到一半天花板竟突然掉下來一支超巨大老鼠,店員見狀後淡定的立刻將老鼠用抹布裹起來包走,原PO表示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其他桌的客人感覺也很淡定地繼續吃鍋,忍不住直呼「這樣真的吃得下去嗎?」,影片中只見那隻老鼠相當巨大,身體已經大於碗的大小,相當可怕。

對此,錢都餐飲集團發表道歉聲明,稱昨(26日)在錢都板橋雙十店B區發生老鼠擾客事件,非常抱歉造成現場用餐客人的驚慌,錢都雙十店B區即刻暫停營業2天,並委由專業消毒公司進行全面清消作業。新北衛生局今天已經前往現場稽查,當場也發現廚房後門未落實病媒防治、垃圾桶未覆蓋等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衛生局指出依據「食品衛生良好規範準則」一一檢視,若有項目不合格,會先命其限期改正,經複查仍不符規定,將依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可處6萬元至2億元罰鍰。

更多新聞: 「土城惡霸母子」現身板橋!再次惹事持玩具槍嚇童 正義家長出面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