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世紀婚禮「金城武都來」!邰智源愛妻「退出演藝圈現況」震撼曝光
邰智源「隱藏版嬌妻」近況曝光,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邰智源、徐雅琪@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阿公」邰智源近年在網路節目表現活躍,與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等新世代女神共同主持節目,溫馨「爺孫互動」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有趣,雖然平時工作身邊總是美女圍繞,但邰智源其實有著一位隱藏版嬌妻,曾經「最美麗製作人」徐雅琪,在1990年代經手多檔黃金節目的她,於1993年與邰智源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而就在時隔30年後,徐雅琪依舊維持亮麗外貌、充沛活力,她驚人近況意外曝光,對此徐雅琪本人也出面透露自己與邰智源又甜又神祕的婚姻經營日常。

更多新聞: 吳心緹嗨秀腹肌升級照!意外曝光身邊教練「比腰粗麒麟臂」網嚇爛:誰敢翹課


邰智源隱藏版嬌妻真貌曝光!淡出演藝圈30年「老公定期進貢名牌」寵翻
邰智源(左)與阿部瑪利亞(中)、泱泱(右)、溫妮等女星搭檔拍攝綜藝節目。(圖/翻攝自邰智源@FB)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徐雅琪與邰智源在1993年結為夫妻,曾經擔任熱人綜藝節目《連環泡》製作人的徐雅琪,工作期間提拔無數明星,羅志祥就曾點名徐雅琪是她的重要貴人,而在與邰智源結婚的婚禮現場,不只有張菲、方芳等當紅明星到場,伴娘伴郎的排場更有侯文燕、陶晶瑩、蔡燦得、方季惟、王中平、庹宗康、董至成等,連金城武也來到現場,讓不少民眾驚嘆「根本就是世紀婚禮!」。

邰智源隱藏版嬌妻真貌曝光!淡出演藝圈30年「老公定期進貢名牌」寵翻
徐雅琪結婚30年依然維持甜美外貌。(圖/翻攝自徐雅琪@FB)

步入婚姻的徐雅琪決定退出職場,根據《鏡週刊》報導,徐雅琪提及由於夫妻2人性格都較為倔強,選擇成全家庭的她,提及邰智源就直接點出他性格較為「大男人」,不喜歡老婆拋頭露面,不過同時邰智源也給予徐雅琪「貴婦待遇」,不只每年送她名牌包、百萬名錶,9月出差去法國的邰智源,甚至帶回高級品牌全身行頭,一趟總共血拚超過30萬元的寵妻豪華套組,不過傲嬌的邰智源卻鮮少明講「我愛你」,總是以威嚴模樣面對家人,徐雅琪也笑稱「我就把他當爸爸看待」,而現在兒子長大、拿下台大電機碩士學歷,「功成身退」的徐雅琪也就開始放飛人生。

邰智源隱藏版嬌妻真貌曝光!淡出演藝圈30年「老公定期進貢名牌」寵翻
徐雅琪近年生活相當忙碌,不只四處出遊,也抓緊空檔製作節目。(圖/翻攝自徐雅琪@FB)

徐雅琪提及自己其實不喜歡與邰智源出國,「跟他出國會吵架,我都跟姐妹去」,說走就走的她日前才到中國旅遊2個月,緊接著啟程歐洲,看到喜歡的、想要的也是毫不猶豫拿出「老公卡」,從她社群分享的紀錄影像,更能看到她遊歷世界、到處拍攝短影片的歡樂場面,閒不下來的徐雅琪也決定重溫製作人老本行,在家中私人錄音室錄製廣播節目,分享喜歡的影劇與明星絮語,還堅持每天上架,同時她也正在攻讀比利時列日大學EMBA學位,再加上自己企劃、寫流程的網路節目,拍攝養成素人帥哥的實境節目,充實的生活近況讓她感到十分滿足。

更多新聞: 溫妮皮衣不安分「領口猛撐開」!暗黑領域「只剩透紗遮擋」萬網嗨: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