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即將離台「樂天續約仍是謎」?親回「1句話」引無限遐想…
李多慧是否續約至今仍是謎,這次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她拋出了「1句話」。(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擁有不科學的傲人火辣身材,加上活潑外向的個性,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隨著今(2023)年球季結束,李多慧明年是否會繼續站在球場邊為選手應援,至今都備受外界關注。今(29)日,她現身公開活動,也被問到續約一事,李多慧僅拋出「1句話」,留給眾人無限遐想,也有許多人已經認定續約有望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超愛罵髒話」形象大崩壞?樂天女神急撇清:不是我們教的


李多慧即將離台「樂天續約仍是謎」?親回「1句話」引遐想…
李多慧雖然已在日前結束最後一場應援,不過仍在台韓兩地來回奔走。(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在台接下不少代言活動,雖然日前她已結束在台最後一場應援,不過仍為工作在台韓兩地奔波。今(29)日,她現身出席公開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待在台灣過聖誕節與跨年,但李多慧則表示,預計這週結束就會返韓,雖然很想在台灣感受聖誕節與跨年氣氛,不過因為後續工作行程尚未確定,所以還不知道能不能在台灣過節。

李多慧即將離台「樂天續約仍是謎」?親回「1句話」引遐想…
李多慧透露已經來台將近一年時間,不過仍沒吃過鼎泰豐。(圖/翻攝自IG@le_dahye)

此外,在台期間李多慧經常把握機會,拿起相機化身「台韓交流大使」,拍攝多部生活Vlog分享台式美食與日常點滴。而李多慧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阿宗麵線」,有機會的話也想帶著媽媽一起品嚐美食,不過已經來台將近一年多的時間,李多慧卻表示自己從來沒吃過「鼎泰豐」,她透露「我真的很想吃,我今天就會去吃看看,最想吃小籠包。」,間接說出今日晚上的去處與必點菜單。

李多慧即將離台「樂天續約仍是謎」?親回「1句話」引遐想…
針對續約問題,李多慧僅給出一句話回應,留給外界無限遐想。(圖/翻攝自IG@le_dahye)

而台灣粉絲最關注的,莫過於她是否能與樂天桃猿簽下續約?李多慧則回應「明年可以期待一下」,雖然語帶保留,也沒有給予正面回應,不過這樣的答案,似乎讓許多粉絲已經開始期待,未來能繼續在球場看到李多慧的身影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遭爆已婚7年!「哄娃畫面」全流出…網揪「3證據」曝實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