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褐藻非核棗?堯哥驚奇發現台灣獨特小眾健康美食推薦您認識!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哇……褐藻?這東西小編也很陌生呢!但隨著節目製作過程,發現台灣生物科技儼然領先全球,產品不只對健康有益,更要美味!」《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你心目中「最頂國民甜點」是什麼?網狂點「2銅板經典」:絕對是它們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3》(11/30)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台灣頂尖生物科技跨足美食界,聯手推出健康與美味兼顧的各式佳餚!網友曾留言「堯哥,聽過台灣的褐藻嗎?沒聽過就快去查吧!」堯哥見此留言一頭霧水,十分單刀直入地切入主題……但,褐藻是什麼?還是台灣國產?不查不意外,查了覺得自己仍太菜,原來褐藻是種生科界與美食界的新寵兒,運用範疇極廣且極富未來發展性!「不行,我們一定要快點介紹『褐藻』,免得民眾覺得我們太落伍!」堯哥衝進節目團隊辦公室劈頭喊道,沒想到團隊們一起皺眉回應「啊?褐藻?……是棗子?新品種?」幾經解釋後,團隊紛紛驚訝台灣原來有這等產品,甚至有人表示似乎品嘗過!於是,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褐藻」可能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不太熟悉的名稱,但提到海帶或昆布,許多人都會馬上想到那鮮美的海洋風味。事實上,褐藻不僅是我們餐桌上的佳餚,更擁有眾多神奇的特性和益處,今日《想像台灣》將帶觀眾一起深入了解褐藻的神奇妙用,以及如何透過現代生物科技,轉化為對人體健康與美容極具益處的產品。

本集特別邀請Hi-Q中華海洋生技董事長張永聲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1/30(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1/30(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褐藻的應用科學

更多新聞: 拿飲料瓶走10條街!來台灣旅遊驚見街道1現象 他指:太不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