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峰會掀抗議潮!中共反賊賞老粉紅「鐵拳」 身穿龍袍到場諷獨裁政策
人在美國的中國YouTuber洛奇,事後也訪問到參與反共抗議活動的「皇帝」王中偉,問及他反共的心路歷程。(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5日,在舊金山費羅麗莊園(Filoli estate)舉行會晤,不過在美中峰會(拜習會)期間,也出現了反共的抗議活動,地點就發生在「舊金山瑞吉酒店」附近,親共和反共的兩派人馬發生紛爭,其中還有反共人士穿著皇帝龍袍到場,他在現場與老粉紅們大打出手,望自己的「鐵拳」能打醒老粉紅,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人在美國的中國YouTuber洛奇,事後也訪問到這位「皇帝」王中偉,他也透露會穿著龍袍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皇帝他不會承認自己是獨裁者」。

更多新聞: 乞丐1天討10萬?上班族見碗中「驚人數目」大破防:借我跪一下好嗎

美中峰會掀抗議潮!中共反賊賞老粉紅「鐵拳」 身穿龍袍到場諷獨裁政策
為什麼要穿龍袍,王中偉說因為皇帝不認自己獨裁,所以穿龍袍是要諷刺這件事情。(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中國YouTuber洛奇在美國訪問了,11月15日參與舊金山反共抗議活動的人士,王中偉在抗議活動當日,與粉紅們起了爭執,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當時王中偉頭戴紅色的冠冕、身上穿著黃澄澄的龍袍,衣服上還貼著「Free China(自由中國)」,在人群中相當地顯眼,還有人高喊「皇上萬歲」,他的扮相也讓他受到嚴重的毆打,不過他也提到,「在國內很多時候我不敢去說些什麼,因為你知道任何一個舉動,可能會迎來查水錶等後果」。
美中峰會掀抗議潮!中共反賊賞老粉紅「鐵拳」 身穿龍袍到場諷獨裁政策
王中偉表示即便自己的行動猶如蚍蜉撼樹,但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要推翻中共統治,他也希望有天個人目標能回到中國。(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如今這些影片在網路上廣泛流傳,讓王中偉感到相當解氣,王中偉透露事後收到很多私訊,包含問候全家、威脅、攻擊言論等,但他說:「我們這些人可以凝聚在一起,可以讓更多人也敢去,勇敢站出來一起去反對中共」。洛奇也問及為何要穿著龍袍,因為在洛奇看來「衣服是皇權的象徵,應該是奴役的圖騰」,王中偉則說「它是一個反對的圖騰」,因為皇帝不認為他是獨裁,可是在現實中,「習近平通過修改中國的憲法,他已經成了無限連任的,當然就是中國的皇帝」,所以王中偉認為穿上這套衣服,其實就是對他的一個諷刺。

美中峰會掀抗議潮!中共反賊賞老粉紅「鐵拳」 身穿龍袍到場諷獨裁政策
為何如此痛恨中國,王中偉也提到了種種原因,在他的眼中,中共是為了統治會不惜犧牲他人。(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王中偉也表示,他現在也開始願意接受媒體訪問,「我希望能夠通過這次行動,讓更多的一些群體,包括美國主流社會群體,西方主流社會的群體能夠關注到這次事件」,事件後王中偉透露他在美國的工作被委婉地停掉,連他的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密碼也遭到修改,王中偉也表示自知他和各式反共團體的活動,「我們所做的這些事情其實是蚍蜉撼樹」,但他認為「推翻中國統治」是他們共同的目標,「你不能因為自己的聲音小、力量小,就不去做這個事情」。



更多新聞: 中共黨媒宣傳歐洲國家「水深火熱」 八炯譏:中國人都往這些地方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