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模特礁石拍照險淪「亡美」!被瘋狗浪一秒吞掉 朋友急Call警下秒嚇壞
國外一名金髮模特凱特,到加州海灘的礁石拍照時,被大浪直接捲走滅頂,朋友連忙報警出動直升機找人,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圖/翻攝「shayla.welch」&「russiankatee」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風光明媚的沙灘,許多人喜歡趁著放鬆之餘拍些美照,甚至跑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拍攝,但在輕鬆之餘時常忘了自身安全。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日前跟朋友到美國加州某海灘,突發奇想站在海岸邊的礁石,試著拍下性感的誘人寫真,結果突然被一道巨浪打進海裡,一度消失在海平面上,嚇得朋友們趕緊報警救人,所幸人最後平安無事,差點淪為「亡美」。

更多新聞: 扯!沖繩宮古島海底見「5000多顆高爾夫球」專家憂會釋放有毒物質


金髮模特礁石拍照險淪「亡美」!被瘋狗浪一秒吞掉 朋友急Call警下秒嚇壞
凱特雙腳站在海裡,背部靠著礁石,不料下秒大浪就打來。(圖/翻攝「shayla.welch」IG)

在ig上擁有超過9萬名粉絲的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日前與同為網美的好友謝拉(Shayla Welch),一同前往美國加州的某海灘放假,拍攝風景美照的同時,凱特突發奇想站在海岸邊礁石上,讓攝影師以海面為背景,想拍出性感的個人寫真,結果突然一道大浪襲來,直接把凱特打進海裡,儘管凱特在第一時間緊抓礁石,但馬上又是另一道大浪,眾人再回頭時凱特已經被浪捲走。

金髮模特礁石拍照險淪「亡美」!被瘋狗浪一秒吞掉 朋友急Call警下秒嚇壞
凱特被大浪打進海裡後,雖然及時抓住礁石,但下秒還是被浪潮直接帶走。(圖/翻攝「shayla.welch」IG)

謝拉跟攝影師發現人不見,急忙報警通知警方救援,甚至直升機也獲報到場,所幸經過搜救後,發現凱特幸運的被浪帶到礁石洞穴中,而她也自行爬出來,身上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一場網美險變「亡美」的驚魂記就此結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美國貪玩哈士奇掉入下水道 受困30分鐘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