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男過馬路被撞翻滾倒地 撞人騎士險被貨車輾
男子未依規定穿越馬路。(圖/臉書記憶八德提供)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一名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直行的機車直接撞上,翻滾一圈後痛到倒地不起,而機車騎士則是,連人帶車滑了出去,還差點被對向的小貨車輾到,所幸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傷,而相關肇則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台9線離奇車禍! 「無人」工程車逆向撞遊覽車

明明馬路上汽、機車不斷通過,這名男子卻仍堅持穿越馬路。原本還邊走邊看,左後方有無來車,快走到雙黃線,以為安全了,才一轉回頭,下一秒慘了!高速行駛的機車,就這樣直接撞了上去,男子翻滾一圈痛到倒地不起,騎士則是連人帶車滑了出去,差點被對向經過的卡車輾到。

驚險!男過馬路被撞翻滾倒地 撞人騎士險被貨車輾
男子遭機車碰撞員警至現場指揮交通。(圖/民視新聞)

一旁的居民見狀,趕緊拿三角錐提醒來車,深怕兩人受到二次事故。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明君:「李男欲穿越馬路,與劉男所騎乘機車發生碰撞,致雙方均有受傷情勢,經救護已無礙」,車禍意外發在桃園八德,週五晚上八點多。機車騎士疑似視線不佳,沒注意到穿越馬路的男子,才會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人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可罰500元罰鍰,但駕駛人也要隨時保持警惕,相關肇責比例,還有待釐清。

驚險!男過馬路被撞翻滾倒地 撞人騎士險被貨車輾
車禍事故現場。(圖/民視新聞)

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明君:「警方呼籲在未設行人穿越設施時,應注意左右無來車,始可小心迅速穿越,汽機車駕駛人行經市區道路,亦應減速慢行」。所幸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傷,但驚險畫面曝光,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男子因超速被吊扣車牌 異想天開!向修配廠「借牌」上路被警方圍捕